close

這兩天掃墓的關係,很早起床。

 

 

 

 

昨天拜完阿嬤後,心裡的感覺很奇妙,覺得她還是在家裡

從沒有離開過。

 

 

拜拜的桌上準備了12道菜,都是我阿嬤愛吃的~

我媽都知道我阿嬤喜歡吃什麼,都準備的很周全

旁邊開了一瓶她愛吃的花生仁湯,其餘的菜有用保鮮膜封住

看香燒到一半時就要擲杯看阿嬤有沒有吃飽,我擲了後

是聖杯(有的意思)我們就把金紙燒完把飯菜拿回家

一回家我媽就說,怎麼沒有把保鮮膜撕掉?!這樣阿嬤怎麼吃?!

我就說:是喔!?可是我有擲杯,擲一次而已就是聖杯了,

            可能是吃花生仁湯吃飽的吧XD(只有花生仁湯有開封==)

然後我媽就一直笑的很嗨XD可能是中了她的笑點之類的吧。

 

 

 

然後晚上就在去看個醫生,頭昏昏的..然後打噴嚏流鼻水很不舒服阿!

吃了藥後就好很多了!晚上就看電視之類的度過了~

(晚上跟我弟聊的太晚了..整個頭就是要爆炸了!睏斃了)

 

 

 

 

 

今天起個大早,覺得睡不好。

不過感冒症狀好很多了。

 

 

早上就去靈骨塔拜拜.....居然遇到我的高中同學吳小姐

我叔叔還跟我說我同學來了!我還想說是誰咧?!

竟然是她..........剛好她爸跟我爸和我叔他們都有熟..

結果我還主動跟她打招呼,不然我看她也不想跟我講話吧!

我就跟她說...诶!好久不見阿~還叫了她的名字

結果她也回我說..對阿!好久不見了

她說完後她就開始往旁邊移動,不想靠我太近的感覺==

之後我就沒跟她講話了。

 

一般見到老同學或是朋友應該都會寒喧一下問近況要電話的不是嗎?

只能說我們很生疏阿!而且我也不想要她的電話。

因為她惹我阿!!!!!!!!!!!!!!!!!!!!!!!!!!!!!!!!

高中要畢業時發生很多事情,要忘也忘不了!

真是想到就生氣。

 

然後我還跟我弟講她是怎麼跟我斷絕朋友關係的經過

他就說他有印象某次放學回家我很生氣氣到跟他講了很久

我都忘記了XDD

 

不過我忘不了的是我第一隻手機就是因為她而壞掉的!

可惡阿~~

 

總之就是這樣啦~

光是她的事我都可以另外打一篇了。

哼!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回家就是閒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