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店裡發生的事情真的是誤會一場阿!!!

(最近發現過了那個摸悶就不想打字了,趁現在還有心就來打)

 

(字多~慢慢看吧)

話說我這陣子接了一個買鑽石的情侶檔,他們要結婚啦

經過朋友的介紹到我們店裡,很快的就決定了樣式~

(男的很書生樣,女的超級正的!!!!!!!!超正的啦!!!!)

因為那一天沒有錢帶不夠,就說隔幾天再來。

他們說是確定一定會回來買。

(我就大概說一下啦,以我的個性若是要寫的更仔細的話

我想要打到明天了=I'm囉唆達人)

之後沒幾天就回來訂了,確定樣式後就分別訂了鑽戒(女生戴)和白金戒(男)

因為我給他們大約報的價錢是0.33ct的,0.35ct我要等大哥大嫂在店裡再問。

所以就跟客人說我在跟他們報價。(基本上是確定,不要超出預算就可以)

(客人是Nice好人客所以好商量我很愛)

 

禮拜一之後確定好價錢後,我們就有準備大約兩種價位的要跟他報價(男方)

剛好我休假,玉甄就有打給他,結果他沒接,是他爸爸接,然後就請他回電

之後他回店的時候我們就下班了,是大哥接的。就跟他說會請我們在跟他連絡。

(大哥忘記跟我們講了,所以我們不知道他有回電)

然後昨天又在打一次,也沒接,想說等他回電好了。

PS.很剛好的就是這幾天也有看鑽石的客人要報價..於是這兩攤就搞混在一起啦~==

然後晚上就回電話了,男生打的,剛好是玉甄接的。

玉甄還有問說你是0.35ct的客人嗎?他說是。

之後就報價給他,他就說,鑽石部份先不用這麼快,他們要先看黃金的。

之類的點點點..意思聽起來就是現在鑽石先不用這麼急(但還有訂金)

 

講完電話後我們就討論,想說怎麼會呢?!因為不是都確定了嗎??

然後今天玉甄休,我們就事先講好,因為要確定女生訂的白金戒是確定要的吧?

所以我今天就打給她,就先跟她說我戒指已經訂了,

但是妳們不是說鑽石部份先不用這麼快等等的

然後女生就有疑問,就問我是怎樣?

我就說妳男友昨天有打來啊,說鑽石部份先不用..

然後她就說她知道了。(其實當下聽起來還是覺得怪怪的)

結果沒兩下她男友打來,就說昨天他沒有打電話阿?!

說他唯一打電話的那次是前天打的,昨天沒有打。

我就說..怎麼可能?!因為是我同事接的,他說是35分的阿...

我就有問說是不是你家人接的之類的,

然後他就說他手機在身上,不可能是別人接的,而且他也沒打阿

問題是連日期什麼都沒定,怎麼會要看黃金呢?

然後整個很羅生門阿!!

我就跟男生報價鑽石的錢,他就說OK,就這個好了。

之後聽他說才知道女生打給她,跟他吵架。

他還說說不定會因為這樣就分了><

夭壽喔!我要背負著讓別人分手的責任嗎?!!真是太恐怖了!!!

 

然後我就打給女生跟她,跟她說妳男友說這個鑽石OK了

跟她說她訂給男生的白金戒到了我會在一起通知。

然後就有跟她道歉說因為這樣害他們吵架..

她就說我們把原因查出來在跟她講,因為誤會真的很大= =

(很無奈的感覺)

 

之後我就有打給玉甄跟她討論阿

就猜想可能是20分的客人搞錯了!

所以衍生了這堆了問題!!

 

然後我再打給女生,跟她解釋後,她就豁然開朗了

就跟我說..因為很剛好的這幾天她前男友來鬧

她男友好像滿介意的。然後她就認為她男友背著她

偷偷把鑽石給取消了。

之後就真的是烏龍一場。很烏龍。

然後解釋後就沒事啦~~~

不過一整天的心情因為這樣起伏很大耶!!

真是嚇死咪咪我了。

 

 

 

今日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