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223.JPG 

話說,秀靜的生日到了,也就是5/18

(禮物已經寄出去~今天收到了~所以才PO的) 

 

 

想說每次都是匆忙的挑選禮物,這次就提早準備了

不過因為感冒提不起精神拖了好幾天才開始動工做禮物~

今年不意外的話是大家的生日都有囉XD顆顆顆

心意最重要囉~~~~

秀靜的生日禮物的啦~~ 

禮物與卡片

 

話說卡片隔天拿到店裡時我還有上色說

顏色塗的很招搖呢~~

 

這次是做長型的唷

手機如果比較小也是可以拿來當手機套的呢

 

不過還是以放零錢為主囉~

由於壽星小姐很喜歡在一個包包裡塞滿了東西

所以特地做了個零錢包讓它可以鈔票和零錢分開

不過這個也是可以放鈔票啦~

要是我可能連護唇膏也會順便放進去說XD

這個就是證件類的比較不能放啦~

 

邊邊加上了珠珠吊飾等等~就非~常~的可愛唷~~

 

 

由於之前送的禮物有點太寒酸了= =

本人有檢討了一下下

這次有多送件衣服給她囉

希望她會穿,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XDDDDDD

 

 

做東西給人不外乎是心意、實用

所以東西放著也是會壞的

還不如用到壞~是吧~~

 

 

秀靜小妞:

自從妳去了台北工作後,見面的次數變的五根手指數的出來

以前是天天黏在一起的,妳說我像跟屁蟲,我才覺得妳是我的跟屁蟲呢XD

不管是上課打工等等,感情事的部分我也參予了不少(應該是每個人我都愛去參予吧)

但是妳也喜歡給我管,被我唸也不會生氣還跟我撒嬌,我根本就是妳老母吧XDD

老實說跟妳們在一起後我也變了很多,連我自己也覺得這把年紀了還會改變覺得很厲害

所以妳們這群小妞真的佔我心中很大大大大大大的比例!

可能今年妳就會變成我們這群第二個人妻,想必要見面更難了(會沒這麼自由吧..)

看到妳們的感情順遂我也替妳高興,找到對了人比什麼事都還重要多了!

如果可以的話至少每個人每年的生日都要盡量聚會

三個月一小聚,一年大出遊,這樣友誼才能維持阿~

又離題了= =

總之就是希望妳天天開心囉~

~生日快樂阿~118849209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