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吃我家的西瓜~大家都對我家的西瓜讚賞有嘉呢~顆顆

我家種的西瓜

又甜又多汁,老爸真是了不起阿~

種西瓜這種事情是很辛苦的

要三不五時去尋西瓜田

有時候還有顧到很晚才回家(有夭壽人會偷西瓜= =)

所以我家快變成自耕農了XDDDD

150-03.gif 火速講一下6/13回家經過150-03.gif

上禮拜六的時候阿蔥有放假,所以就開車回我家載西瓜

因為是下午回去,就打算去個勝興車站

沒想到到三義就開始下雨,台中還是好天氣說

結果還沒下三義交流道雨刷就壞掉

超恐怖的!都看不清楚路(還好是白天)

然後下了交流道後就去找修車的

遇到了好的老闆幫我們處理一下(雨刷接觸不良)

修好後就去了找勝興車站

下車逛到一半就下雨所以我們沒晃完就走了

還滿多人來這裡的說~有點像老街的感覺

之後到家後就吃個晚餐

我媽就準備給我們載回家的貨品

車上總共有:西瓜*7  絲瓜*3  南瓜約4個  魚*一箱(自己抓的)

水餃約80-100顆吧? 苦瓜*2  冬瓜*1(超長一條) 餅乾

大致上就是這麼多。

到家後搬到五樓真的是要了我的老命。

150-02.gif 

隔天請阿蔥載一顆西瓜到店裡後就殺來吃了~~

西瓜好甜唷~ 

拿到店裡的西瓜據我爸說應該有30斤的樣子(非常的重)

只能說西瓜這玩意不是隨便種種就可以低

要用愛心阿~~

最近我爸的工作量也比較少,所以目前重心都放在西瓜身上

也有人來我家買西瓜(上次好像賣個200顆左右吧)

現在我家還要接著種,可是在颱風季節的話風險很大

價錢可以賣比較好,不過要是遇到颱風就無法收成了(西瓜會爛掉)

而我老爸又要我贊助他買西瓜苗...唉唉唉唉唉唉

一整個就是擔心錢就這麼的赴水流了

不過家裡目前要以那個來撐的話

還是得幫忙一下

 

 

 

家裡最近也發生很多事情

希望我的一封信可以幫的上忙

畢竟沒有不吵架的家人

跟父母處的好,對自己的工作事業也會比較好

因為會有影響低~

 

最近真的是太悶熱了

整個人就是很不舒湖

西瓜吃太多了腹部都會有點冰涼

這樣會影響小紅不太好

所以還是要適可而止的吃阿!!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