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更新兩張照片囉~(真人配戴圖XD)

DSC06516.jpg 

(可以裝很~多的東西唷~)

DSC06518.jpg 

(飄撇的37步,包包很深阿~拿東西會像海底撈月一樣深不可測XD)

 

 

這陣子又加緊完成了一個手提包~

皓妤小妹妹想要大一點的~

我就給她大~~一點的XD

 

 

(上面是A4紙)

 

(回家後把把手重縫,縫近一點)

 

 

 

(滿深的~都快要看不到底了XD)

這個手提包的把手我縫的很牢(因為有拆過一次,拆很久= =)

包的大小我是用A5的紙去量的(比A4大的size..吧?A5應該比較大是不是?算了)

然後縫好後經實驗證明,放入一本的資料夾綽綽有餘唷!!應該是能再多放點東西

但還是不要裝太多東西阿!因為......超過手把可承受的範圍...可能..會..斷...我猜的

然後阿~內裡阿~選了一塊超可愛又很清爽的布~

有製作拉鍊口袋(有進步了我~鼓掌一下)

大致上以我來講算是個不錯又實用的包

由於委託者不喜歡太花俏的樣式...可是我很愛很花的布...

所以很怕這個她不喜歡捏....(如果真的不喜歡沒關係,我重做喔)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