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新文阿~最近眼睛好酸不酥湖!

一直直視著螢幕會有點暈。

回家這兩天也都睡不好、失眠,左耳裡面好痛喔

不知道是因為我挖耳朵太大力了捏==

阿哈。

 

 

這次回家主要是為了提早過父親節!

而且發現週末可能有颱風所以還好有提前過說~

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噢!麥奇的口頭禪)

 

 

禮拜一下午才回家,中午那時候下了個超大的雨

所以就延到坐3點的車,坐到家竟然都要五點了

有史以來做區間車可以做快兩個小時!!!!!

開很慢又一直給自強號會車= =我咧!

 

跟姑丈一家約一約晚上吃飯的時間

然後要等我弟下班8點半在竹南等

吃晚餐的地方約在竹南的明圓牛排

我姑丈他們說這間算是老店(我怎麼都不知道阿~~)

然後價位算是中等囉~150到500不等

都有附湯、麵包、沙拉、飲料等

所以算還不錯吃~

不過父親節咩~就給我爸及我姑丈吃大餐

大家都為了省我的錢都點便宜的XDD

哈哈哈阿所以我爸和我姑丈都點菲力之類的

其餘的都點一般的牛排~我點的是雞排~

雖然價錢150左右!不過還滿好吃的耶!!!

我點的雞排的肉很嫩阿~

然後湯跟麵包都好吃~牛排的鐵板的麵也好吃~

 

(我爸在吃沙拉中~)

 

(常客姑丈~跟老闆也熟XD)

 

(我堂妹很搞怪)

 

(吃飽來一張~~我弟的頭很耗呆~阿哈哈哈哈哈)

 

(姑丈一家人~)

 

(挖鼻孔的瞬間~這張很白痴XD)

 

 吃飽就回家了~吃一吃也要九點多了~夭壽好晚喔

到家後大家就差不多想睡覺了~

看到我家的狗在等門~真是可愛捏~~

 

 

 

 

MONEY的身體拉很長~撒嬌的時候就會這樣說~XD

 

這張超好笑的XDDDDDDD~MONEY驚恐的瞬間

晚餐這頓飯我跟我弟合出~其實也還好沒我想像中的貴囉

我爸好像也很高興說~因為很少人會過父親節~

以前因為沒工作沒錢只能畫個卡片表示而已

現在工作了,不能說只幫媽媽過母親節

爸爸工作很辛苦,也是要給爸爸高興一下

原本想說包紅包..不過給我爸紅包可能一下就花完了XD

所以還是請大家吃飯囉囉比較實在一點XD

 

 

睡不好的禮拜二(都是我堂妹搶我被子又踢我,找死!)

我爸找我們去挖蛤仔~

這是去海邊的裝備~還有外套什麼的都裝在那個布袋裡XD

 

 

 

(有一個個洞的就是表示下面有蛤仔可以挖~)

 

 

 

(後來才知道蛤仔沒這麼多好挖~所以都是另一個品種很像海瓜的哪種)

 

 

要從爛泥中挖寶阿~~

 

(這個超大的!!不過是我老爸挖的XDDDD)

 

(我老爸在挖寶中XD)

 

我們一點多下去挖到四點多要五點才回家

超累的阿!!!而且我的褲子和衣服都濕掉了= =

因為採在那個泥巴上,泥巴下面藏的蛤仔會噴水上來

走過的路上就像很多小噴泉一樣

而且海邊還滿涼的說~

沒想像中熱~

我跟我堂妹挖個兩個小時就跑上來岸邊休息了

吃了叭噗冰,想說大熱天賣冰的辛苦了~給他捧場一下

 

到家就準備行李洗澡等飯吃~

我堂妹因為現在讀美髮建教班

現在實習的髮廊在一中附近,剛好這幾天她有放假

也是明天要上班,所以就一起回台中~

到台中居然下大雨阿阿阿阿

帶我堂妹去買安全帽和雨衣

就龜速載她回家(雨太大!很多交通號誌都故障)

到她的宿舍後看了下她的住宿環境

只能說...太簡單到一個極點吧吧吧 

雖然妳有同學跟妳一起住,不過還是要小心阿~

 

 

這個禮拜我休了4天

禮拜一二和禮拜五六

因為遇到我跟阿蔥先生的五週年耶~

剛好是假日,剛好他有休~

所以就要去大餐啦~~哈哈哈

好期待捏~

先看明天訂不訂的到位置在看說~

 

就這樣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