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零錢包在我回家去海邊玩後發現狗到很多的泥巴

又加上上面的花紋已經變的黑媽媽一片..

所以我就自己做個零錢包給自己用啦~

(颱風天太無聊了XD)

過程就不詳談了~有興趣的兄弟父老兄弟姐妹們就去看我其他的作品吧

作法都是大同小異低~

 

 

(零錢包與手的比例圖~這個可以放很多的鈔票跟摳摳~連證件都綽綽有餘啦!!)

 

(看似歪的其實是沒歪低~因為我手捏緊的關係囉囉~)

 

打開就是這樣囉~一樣是花花的布~

黑色的緞帶是最後想到才補上去的~

不過我線頭都有藏好~所以要很仔細看才看的到的啦~

最後這張我裡面的布在最後與拉鍊的地方縫合時不小心空隙留的比較多

也就是照片的左上角那裡~那個我後來看到都有在縫好啦~

心急如焚想說快點縫好就可以快點用

這就是甲快哢破碗= =

不過就是這麼回事咩~

阿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麥奇的笑聲)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