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七月份鬼門開的時間..

昨天才到討論到普度那天店裡要拜拜什麼的

結果睡夢中夢到我阿嬤回來跟我們一起吃飯

在我家的院子裡擺了一張很長的桌子

每個人都到了,阿嬤坐在輪椅上

我準備東西要餵她吃

然後阿嬤就說這次她最後一次跟我們吃飯了

我邊聽邊哭,然後就哭到醒來

眼淚一直停不住..

然後醒來一下子又睡著

又繼續做夢了

夢到我跟我弟講說我夢到阿嬤了

他也跟我講他也夢到了

然後我就講講講又開始掉淚

我只能說

失去親人就像心裡缺了一個洞一樣

怎麼補也補不起來

很痛很難過


大家要好好對自己的家人好一點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

不能想說以後才要報答他

而是在當下就要對他好..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