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下午跟阿蔥去逛SOGO吹冷氣

然後給他阿母探班一下~

到傍晚五點左右,就走路到SOGO後面附近的拉麵店

『大海拉麵』吃晚餐

這間店上次要去吃結果找不到阿~

真的是有點鬼打牆說..

 

走到大海去,我們是第一個客人阿~

(下午是5點半開始營業)

日式的簡單擺設

菜單都是日文

價錢大約都是$150上下~

湯頭有分濃、普通、淡(可看自己的口味)

麵有分口感,硬、普通、軟、粗麵

我點了蔬菜拉麵,阿蔥點蒜頭拉麵

等待的時間就陸續有客人上門~

我們有另外點了兩樣小菜

日式和風奶油起司和雞蛋豆腐

 

小菜先上

雞蛋豆腐~醬汁是柴魚的味道,冰冰涼涼的還不錯$30

雞蛋豆腐很嫩

 

日式和風奶油起司,看起來不像起司阿~味道是鹹的

配湯還不錯~$40

奶油起司~不錯吃~

 

我的蔬菜拉麵的湯頭是點普通的,麵的口感也是普通

等送上來才發現原來他的麵是細的,喜歡吃粗的可以點粗的

我是都沒差啦~只不過送上來時那滿滿的豆芽菜有點嚇到偶

吃不完的豆芽菜阿~都快撈不到麵= =

所以大半的豆芽都是阿蔥幫偶吃的!

 

蔬菜拉麵$160

我的蔬菜拉麵~滿滿的豆芽真的是太多了

 

阿蔥點的蒜頭拉麵(價錢沒注意到XD)

阿蔥的蒜頭拉麵

特別的是他蒜頭是自己壓的~看自己要放多少就放多少囉囉~

阿蔥的壓蒜頭工具組

使力中

(放入蒜末中~~~)

 

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麵算是有Q沒有很爛

因為想說是細的麵應該不會很Q

結果還好沒有很爛

湯也好喝

料很多~滿滿的豆芽菜

還有叉燒阿~玉米阿~高麗菜阿~木耳阿~

吃的很飽呢

這間好像風評不錯

大致上算是不錯吃囉囉

 

吃完就去一中街逛一下

然後就回家啦~

最近幾天真的有夠熱的耶我的阿母阿~

就這樣啦~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