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約好我跟大嫂、亮哥、玉甄,去中興大學騎腳踏車

亮哥有三台車,所以可以借我和玉甄~

大嫂本身有一台小紅,所以我們就早起去騎車啦~



剛開始還滿想睡覺的~

不過騎一騎精神就來了~

我們早上8點半在店裡集合出發→往太原的方向繞了一圈

然後經過228紀念公園(在我家附近)→中興大學~

沒想到中興大學竟然就在附近阿~

一直以為在山上耶~~

因為玉甄說有湖~所以一直以為阿~阿哈哈哈哈

誤會一場


路上的風景很漂亮~剛好沒啥太陽

又有點微風~騎起來格外的舒爽耶~~

(還滿多人是騎腳踏車上課的耶~~)

(中興大學的外面~很不錯阿~~)

之後到達中興大學,我們就在外面的涼亭吃大嫂準備的早餐三明治

然後就拍拍照歇息一會ㄦ

(玉甄沒把她的獨照給偶= =幹麻這麼害羞阿~~~)


就又騎回店裡準備上班啦~~

我跟玉甄先回家洗澡~然後再上班


可能是平常都爬阿蔥家的樓梯習慣吧

至今到現在都沒啥感覺耶~

只是因為騎步道,磁磚都很不平穩

我跟玉甄沒有穿車褲(我們穿的很休閒)

然後震到該逼很不酥湖!!他喵的

還好隔天就無大礙了= =

不然沒鐵腿就算了~該逼還很痛

一整個就是無言斃了阿偶低阿木阿~


騎車還滿不錯的~

下次再跟阿蔥去騎一次吧~嘿嘿

然後去豐原吃好料的XDDD(重點)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