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們在一起滿5年了

這陣子我一直以為我們是滿6年阿~

阿哈哈記憶力變差了都素你影響的= =+



知道你累,也不會吵著你要怎樣那樣的

知道你睏,也不會拉著你一直說東說西


我知道你身邊還是不習慣我睡在旁邊

你睡夢中總是會以為身在軍營而睡的不好

想拉你的手過來抱著我你都會驚醒以為要站哨了吧你

= =


希望你主動一點可以抱著我睡可以嗎..

已經跟你講過兩次了,這次是第三次

你也知道事不過三,所以阿~皮繃緊點吧你

然後你回家後雖然都是宅在家看卡通打電動

而我要上班不能陪你

你也是要讓我知道你在忙啥或是在做什麼事情

就算每次問你你回我的答案都一樣我也不會怎樣阿..

電話響了、簡訊傳來了,我就知道當下你是因為想我才會打來

而不是一整天都不知道你在做啥,然後傳了幾封訊息

也不見得你會回覆..

也沒什麼大事啦

平淡就是幸福阿~

只是希望你的表現或是口頭上讓我覺得你是很愛我的

雖然還是會講些543的這些玩笑話我也是喜歡聽阿

不要在一起的時間越長,說的話卻變少了

這樣是不行的..


只要讓我覺得你是有在想我的

我就會很高興


我會不好意思表達

但是會用行動證明的阿哈

(或是用寫的)

因為講甜言蜜語不是我的專長

所以才會希望你會對著我講...

要互補咩

不然互相都不會講還得了

兩個整天像個木頭一樣的還能看嗎XD




好啦希望你快點平安的退伍阿

好想天天膩在一起阿~~~~~~~

那些可以天天見面的真的要知足了

= =

不要人在福中不知福阿~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