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是芳婷生日~黑皮剝斯短(台)


19日禮拜六傍晚肉馨來找我,我就下休~

(先跟金諺小妞到個歉啦~賣生氣啦~真的不是故意放鳥低)

然後打電話問金諺有沒有要來台中,她說要吃飯過後了吧

阿蔥去處理摩托車的事情

我跟肉馨先去逛一中,買禮物和卡片要給芳婷

之後跟阿蔥會合後~

我就跟肉馨和阿蔥去咖哩飯囉


吃完就出來逛一下..人真的超級多的又很熱

我們就去墊腳石吹冷氣~到了八點半左右

真的不知道要逛啥米毀

肉馨臨時被店裡摳回去~我們就分道揚鑣啦~

(禮物要記得給阿喂~)

然後打給金諺沒接阿~就傳了封訊息給她說我們要走了

結果哪知道已經到台中了= =錯過阿~~~

然後回家後阿蔥就接到機車店的電話說車子已經OK了可以過去牽了

他就出門去牽車啦~

我在家裡傳訊息跟金諺說聲Sorry~Sorry~電視電視

結果她沒回訊息阿

之後有打給我說她已經在逛了~等下就回家

我就說噢..不過還是有傳訊給她解釋啦

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然後阿蔥回來後我們就去附近的公園散步

阿蔥就說看要不要找金諺和他弟來去忠孝路吃宵夜

我就說好阿~打給她也沒接= =

是亞太那隻她沒帶嗎?總之就是很迷離阿~


逛完就回家啦

看了一部真恐怖的片子-康迺狄克鬼屋(有點忘記片名怎麼打)

整個過程我大約4/5都是摀著耳朵看的XD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阿蔥覺得還好的樣子= =

不過還是不要晚上看這個好了

畢竟這個月份還是不方便XD






這兩天的客人阿

有個客人他真的是太誇張了

他要結婚了,帶老婆來買對戒

玉甄發現前幾天他有來過,但是帶來了女生是不同人(心裡OS)

之後選了戒指後要訂,開了訂單給他

女生就先走去開門,男生就跟玉甄用口語小小聲的說:

他訂的女生的戒指還要在一個一樣的(要給女友)

但手圍不確定,說會叫他女友來量

(事後玉甄跟我講我們好吃驚阿~都要結婚了不湯阿捏阿~)

然後隔天他的女友就來量戒指

看她應該不知道男生已經要結婚了

還傻傻的想說男生要買戒指給她..

唉..好賤的男生喔

之後那個男的還有打電話來說要訂給女友戴的手圍的問題

就跟玉甄說,如果有第四個會帶來我們店裡捧場消費的


= =

可見他還有第三個

哇靠!!!!!!!!

玉甄是說老婆比較漂亮

不過可能各有優缺吧

婚前比較就算了

他女友還在跟玉甄聊說那她結婚要買怎樣怎樣的戒指..

(心裡想說..妳男友已經要跟別人結婚啦!新娘不是妳!!靠好傷噢)

所以不管是男的女的..真的不要劈腿阿!!

會有報應的真的!!!!!!不要不信。



這件事就是這兩天發生的

所以想說趕快來PO上來阿~

不然不吐不快耶= =

我好八卦阿~XD哈


晚安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