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六、這禮拜一二、五六,排很多天休假阿

搞的大家都問我明天有沒有要上班XDDD

特休還有兩三天的樣子~慢慢休囉



禮拜一二回家,這次回家意外的沒啥在拍照~有點懶懶的

要坐車前臨時做了個手機套給我爸~

想說很少做東西給他阿~!

就這麼一張照片~當時我只顧著看電視還是吃東西的樣子吧XD

看似簡單不過我做的滿厚的~這樣才能把手機攬條條阿~


然後拍了兩張可愛的要命的MONEY的照片

DSC08565.jpg

DSC08563.jpg

真是可愛阿~~~~~~~

回家隔天就被抓去剪毛了XD

剪毛完我沒有拍照,因為被嚕的很短~

而且回家那兩天我也不知道在遊魂啥說

晚上有幫忙煮晚餐啦~

回家的時候我媽應該很高興吧

找到一個人可以幫她,讓她可以休息XD





話說阿蔥的大姐在銷售雨傘

我覺得這個只能推熟人吧

所以親愛的兄弟父老姐妹妞妞們

有需要可以跟我說蛤~

詳情請看這一本相簿

感謝感謝~

 

PS:

金諺小妞聚餐的照片快些而傳給我吧~

明天再來PO跟阿寶去吃飯的文章,

以及妞妞聚會的文章或是照片吧

明天還要去騎卡搭掐

這次是騎大坑的深山某一個太子廟

要來睡了~

有拍照片再來寫吧~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