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會記得你的,吉米小朋友..未滿一年..

 

今天有徵兆

我覺得有詭異

我的手機沒電,電池沒電,我媽打我亞太的電話我沒接到

今天上班託小敏買了領巾要給吉米圍..是藍色的..

結果你用不到了..

 

回到家開網路,手機去充電

登入MSN堂妹的訊息傳了她網誌給我看

覺得怪怪的

點進去文章發現都是可愛吉米小朋友的照片

拉到照片下面看到..

吉米跑出去尿尿

我妹去叫吉米回來的時候

看到他被摩扥車撞到..

騎很快..

當場斃命。

 

MSN中

她說我媽叫她去叫他回家

他在馬路邊

聽到我妹在叫他

他跑回來,剛好,就這麼剛好

被一位少女騎車輾過脖子

沒出血

叫了幾聲就死了

那位少女一直說不是故意的

是沒錯

還好妳也沒事..

不過我妹說妳的道歉沒誠意..

 

我妹衝去叫我媽出來

我媽哭了出來

把他抱回家

他舌頭跑出來了

但是就跟生前一樣

很可愛

還有餘溫

我媽就一直哭

難過到..買了兩瓶啤酒在喝

(她已經很久沒喝了)

 

過一下我打回家跟我媽講話

彼此聽到聲音就開始在掉淚了

我媽很難過

覺得跟他相處不到一年

但是生活息息相關

他不只是隻狗

他是家人

 

一直跟我說

他剛剛還在抱他

結果不到幾分鐘

就是屍體了

她無法接受

心很痛很糾結

快要無法呼吸了

聽到她這樣我也很難過的跟著哭

她說

她昨天還跟他說(我家的人都會跟狗講話)

這兩天變冷了要幫他買新的衣服

結果他穿不到了

這件意外像是註定好的一樣

好像就是會發生

雖然我是有再想說也許是幫我家裡擋災..

但是可能真的只是不小心吧..

 

雖然我一個月回家一次

跟家裡的三隻狗很少在相處

但是還是很愛他們

因為他們很愛我們

 

我買的領巾他也無法繫了

下禮拜一二原本就要回家

剛好遇到頭七

也許他會回家吧..

只能燒給他了。

 

 

後來聽我媽發洩大哭完

換跟我爸講話

我爸也是很難過

聲音是哽咽的

每天都是一起睡覺的

現在少一隻

麻尼的心情也很不好不開心

我想他是知道的..

 

剛剛我爸就說要把吉米埋在我們家的田裡面

想看他的時候可以隨時去看

他可能上天堂了吧

在人間的壽命可能不長

也許你是下凡來我家當好命狗當到期限到了就被收回去了吧

希望你能投胎到好人家中當小孩或是當小狗

一輩子都這麼的安穩過生活。

 

對我家來講也是大事阿

畢竟就像家人一樣

焦不離孟、孟不離焦阿(我媽跟狗)

希望我媽哭完可以好一點

遇上這種事情

真的沒辦法講什麼話來安慰

只能靜靜的

下禮拜回家

感覺不一樣了

 

 

 

 

 

有的人可能現在都沒有碰到身邊的人生離死別過吧

會無法體會寵物這個在我們生命中是佔了多麼重要的地位

失去後,就開始想念。

現在會害怕分離

想要養寵物..但會怕哪一天遇到生死這一關

我想我應該會凍未條吧..

 

曬太陽中 

希望你一路好走..要走好不要亂跑噢..小朋友

愛你的姐姐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