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零食對我來講是安撫我脾氣用的...左邊未拆封,右邊的很好吃)

上個週末阿蔥先生跟他好朋友們去山上露營

有烤肉阿玩水阿的行程,跑到雲林的某個山谷去。

 

玩,我也是OK的,不會說不讓他去還是怎樣..

只是他去玩2天1夜的..(行程都講的不清不楚,還要我問)

聽到他在電話裡跟我講後..聽到他很高興的語氣

我有想哭的衝動

雖然他很少出去玩..

不過我跟他能見面的時間就只有他放假回家..

如果我有上班就只剩下下班後了..

所以我只見到他一天(數一數才幾個小時)

就覺得!難不成是我太黏?

想要他陪我也不行阿..

總不能自私只想著自己然後綁著他吧.. 

 

最後當然還是放阿蔥去玩了

他朋友在約的時候他還說要回家問我看看

我就說..你都約好了..我能說不給你去嗎?

他是說..如果他真的要去,我也會給他去的。

 

然後他禮拜六早早就出發了

晚上傳了很多簡訊跟他講我的感覺

覺得他還是不懂= =

如果我說,傳那好幾封簡訊時我是在哭的

那他會怎麼想?

 

 

現在心情也好很多了

他禮拜日回家的時候有買零食回家放著要給我吃

希望你能知道我想表達的是什麼..

我很珍惜相處的時間..

如果你以後打算要打好人際關係

朋友要約了就走的話

我想

我不喜歡這樣

也不喜歡忽略到另一半

那就只好請你另請高明了。

(如果你退伍了之後我們天天見面就沒差

你週末想去玩我也不會阻止你

但是現在不是...你有你的考量..我也有..

越來越少見面的話..感覺像單身一樣)

 

看這禮拜他哪時回家

據他說是要禮拜六吧

禮拜五六都休假

有回來的話去看一下旅遊展好了

 

 

阿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