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一隻新的狗勾可以轉移我老母的注意力

不然她會一直沉浸在吉米過世的哀傷裡..

我媽說她在吉米過世那幾天都笑不出來..

直到去熟識的寵物店買一隻吉娃娃心情才好一點

新的小狗勾的老母是剖腹生牠的!是老闆自己養的狗

我們用了$7000大洋把牠買回來

可以免費打3-4次的預防針

還有送離乳幼犬吃的飼料和奶粉(用針筒餵耶酷)

然後會養這隻的主要原因是..牠跟吉米很像

尤其是頭形。

花色則是相反,吉米米是黑多白少,這隻小不點是相反

現在來我家才一個月又幾天,還是很小朋友

眼睛是睜開了沒錯,不過感覺沒有開眼XD

只聽聲辨位這樣。

名字取的百百種,我是取喊吉阿(番薯),我媽叫牠小不點

我爸和我弟叫牠ㄙㄟˋ屁欸(算小不點的台語吧XD)

9、10號回家那兩天每個人都亂叫一通XD

之後就統一叫牠小P欸(台語,ㄙㄟˋ屁欸)


發現我媽還是會在話題中提起吉米說

這隻狗跟吉米的差別等等等

像是這隻小P欸牠不喜歡在箱子裡睡覺(我媽有準備電熱毯)

然後牠會一直狂吼叫= =叫聲淒厲到一個極點

我媽只好把牠放在一個毛巾或是以前吉米在睡的毯子上

牠就會一覺到天亮!

重點是..牠只要想上廁所一定會自己爬出來

走出牠睡覺的範圍,尿了泡尿在慢慢走回去毯子裡繼續睡

只能說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因為我覺得一個月的小狗有的都沒這麼潔癖耶)

然後我媽說也會訓練牠到以後是跟麻尼一樣是在外面大小便這樣

(我家後面有草地什麼的,所以我家裡沒有臭臭的味道說~)

總之看到我媽有轉移注意力,心情變好了那就好

因為我爸偷偷跟我說,說我媽在吉米過世那天喝點酒就算了

整個難過到一直吵鬧,還說要跟麻尼一起離家出走沙小的= =

所以真的是有嚴重。

現在就好了~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別擔心噢

有回家就會繼續更新我家狗勾的近況嘿黑

打電腦必備的一個動作。

我弟總是愛跟狗蛇吻= =

打哈欠的瞬間

眼睛怎麼都合不上..害我擔心牠會睡到往生..所以就會一直吵醒牠XD

麻尼好勾追噢~(大心)

真的超小隻的!很勾追

芷萱趕快減肥吧妳


完畢~

相簿還有更多的照片噢噢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