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需要的東西不一樣。

 

需要安全感

需要信賴

需要坦誠

需要愛

需要溫暖

需要人陪

需要關懷

需要牽手

需要擁抱

對了,還需要新鮮感。

 

是的,需要的理由很多

但是新鮮感不見了,該怎麼辦?

兩個人在一起的理由很多

分開的理由也很多。

但是,沒了新鮮感是誰的錯?

是你的錯?我的錯?他的錯?她的錯?

是時間沖淡了甜蜜的錯?

是別人佔據自己的錯?

 

我跟我的阿蔥先生在一起的時候

一開始就是遠距離..

然而,遠距離的情侶跟天天見面的情侶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因為距離,熱戀期的燃燒速度的快慢不一樣。

熱戀情就像乾柴遇到烈火一樣,火力像是大火一樣的旺

但是熱度卻來的快退的也快!

要如何保持熱情的溫度呢?可能要買悶燒鍋吧!

大火開下去,悶燒鍋的水在沸騰

火熄了,至少還有餘溫在鍋裡盤旋不會退這麼快

要適應沸騰後的水溫到室溫我想也是需要點時間。

是否新鮮感沒了才會退這麼快?該怎麼辦?

該怎麼再繼續開火維持水溫不要降呢?

兩個人是否有共同的想法可以一起維持呢?

腳步有沒有一致呢?

剛開始你先起跑,我落後,相處的時間增加

我跟上你了,你卻因為累了而停下

是我跑太慢還是你停太快?

兩個人要協調到一樣的步伐該需要的是默契

但是,若一開始兩個人都像火箭一樣的衝出去

是不是還沒到終點,腳就鐵腿了?

感情像是一場馬拉松,不是跑的快就贏了

(當然有的人喜歡跑100M短跑的XD或是隨意更換跑道或跑者的)

在跑的過程中是否能互相打氣一起堅持到終點才是重要的吧!

 

所以,細火慢熬感情這道湯,我想會更好喝。

 

 

之前阿寶大嬸婆有問我說:

我跟阿蔥在一起這~麼久了,跟剛開始的感覺有變嗎?

在我說來,算是沒變,但也有變化

就是感情是越來越好。

(阿蔥說:是希望自己能跟當初一樣,不要差太多才不會落差大)

因為一剛開始我跟他其實都是慢慢的

所以起伏也不大,也沒所謂的轟轟烈烈

也不像有的情侶是越吵感情越好

我們是走平淡但是又需要彼此的路線吧

雖然沒什麼勁爆的事情可以拿出來討論

也沒吵架吵到需要朋友們調解

很多自己以為會遇到的事情,都沒遇到過

以為自己遇不到的,他都會讓我遇到

好比說,我曾經會覺得男人就是會外遇啦會花心啦等等等

怎麼會知道遇到不會這樣的人。

好比說,可能會因為啥啥啥觀念不合就大吵架翻桌之類的

結果也沒遇過大吵架這回事。

這樣的生活雖然沒有大風大浪但也不失甜蜜。

我想,對於自己給對方的新鮮感,以及對方給自己的新鮮感

是在日常生活累積的吧~

偶爾的出遊或是玩樂也是能讓新鮮感回溫的

不過,總也不能常出門吧~XD

因為熱戀情誰都會有,但是熱戀期過後才是重點吧!

熱戀期過後對於這個人你是否還會有火花在心中呢?

我想就看大家燃燒的速度有多快吧~

 

因為對我來說平凡真的就是幸福。

(但重點也要他能準時放假阿~><)

如果我跟阿蔥一剛開始是天天見面的情侶

我想應該也是差不多的模式吧XDDD

註定好好的呢!

 

 

顆顆

有感而發寫了一下

是對於我身邊熱戀期過後的阿九寫的心得(詳情請看她的網誌)

她叫我跟她說感想..但是我用說的跟越寫的感覺不一樣

所以想說來用寫的~其實也是有幾天沒更新了~

想不到標題就會想不到要打啥內容阿~~XD

 

還有一個重點點,阿香妞希望妳能振作加油

我這個大姐姐給妳當靠山唷XD

不負責幫妳打人,但挑腳筋的部份可以給我沒關係哼哼哼哼~~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