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只休一天半。


19日我上半天班,傍晚下班就回去跟阿蔥吃個飯

就回竹南了。到家看到MONEY不能走的樣子

看到時真的很難過我都快哭了..

牠的腳沒力站不起來

看到我的時候很高興想要站起來卻無法站

我看到心就很揪阿我

希望牠趕快好起來拜託...b-onegai02.gif


之後問我爸牠們說MONEY的狀況阿

他們說現在的精神好很多了

不過因為吃的少一直消瘦阿阿~

趕快好起來吧麻尼

姐姐我很想念你活蹦亂跳的時候呢

加油阿!!




20日這天是要祭拜我阿嬤過世一年的日子

鄰居聽到紛紛說時間過的好快喔

是阿,我也覺得很快。


早上6點多起床準備7點拜拜

拜完就等著拜天公

再拜完後吃個中餐

之後家裡開兩桌打牌(我爸媽朋友和我弟同事)

我媽怕我們這群太無聊就逼我們出門玩

想了一下不知道要去哪裡...

結果我跟兩個堂妹及表弟去新竹逛街(只有新竹比較近阿~~)

一路上吃了不少東西阿~(尤其是芷萱同學)

我跟阿婷

阿婷+芷萱+儀豐(21日就當兵去了~)

吃可麗餅(阿婷在新竹唸書說這間滿有名的)

說實在真的等很久..而且很多人排隊阿~

做可麗餅的阿姨好忙喔(只有她一個人在用而已)

有看到其他人點鹹的,料放夭壽多的!!!!!

看了我也好想吃噢!!

不過我是點巧克力口味~阿姨用超大一陀的巧克力醬

看的我心花開阿XDDDDDDD

去城隍廟吃好吃的ㄍㄜㄍㄜ羹

不得鳥的好吃。

然後我還買玉米和杏鮑菇來吃

這間的杏鮑菇料多實在又很大一個

老闆人也很不錯呢

手上的香菇,還提著玉米呢

(不過玉米我吃是有點鹹,就把他外面裹的海苔給用掉了

個人認為是單吃玉米就很好吃了說~)

試穿堂妹買的外套~在誠品附近的流動攤販

這位小姐的態度還不錯啦~

也有算便宜所以就買了(一張小朋友)

阿ㄇㄨㄟ阿~摳摳要給我摘牟XD

要回家了~等火車中

我也敗了不少錢

因為跟這群小孩出來要花錢阿= =


回家就跟我家的狗玩一下

麻尼好瘦喔雖然一樣的可愛

右邊是小不點(兩個月大)

只能說我家的狗營養很好長的很快呢t1683903999.jpg

 

 

t16839039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