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培養我的耐心和脾氣

我這半年以來生氣的次數比以往還少了

也不會氣很久也不會詛咒人家之類的

這陣子遇到一個客人讓我的脾氣又上來了

這位小姐因為每次來都會看很久(快則半小時,慢則一小時多)

喜歡這樣東西都要反覆來店裡約2-3次才能大概決定要買哪些

例如前幾天猶豫了很久,每樣都很喜歡於是通通保留

然後昨天來要再重新選一次,然後問的問題都很詭異

也會自言自語自問自答這樣

每次來都會重新洗牌重選東西

每次都挑不一樣的,每次都問一樣的問題

然後保留後用昨天的價錢算(金價)

等降的時候來拿就要求我們用降的價錢算

這個我們OK,只要有買,金價不會差很多就還好

然後好不容易(來兩次才選好但來了又再猶豫不定)選好要結帳

又開始猶豫大輪迴個不停

保留3樣取2樣(一個在保留起來)

我們就說既然妳要用取貨那天的金價算的話

那最後一個保留的等要來拿的時候要是漲了

我們就要用漲的價錢算喔

然後她就會想要包贏(就是只要用最便宜的價錢才不管我們怎麼說)

所以我們就把話說開了(好不容易答應了)

今天來拿的時候又開始重複上面的步驟

又開始猶豫,然後要看別的,然後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要

因為她卡在自己的預算,想要重的又要殺價殺的很低的那種

光是每次遇到她,我就會很累

態度也越來越強硬(發現幫她決定比較快,不能給她有考慮的時間)

上次來是在吃飯的時間..我先接她接了約20分吧

然後玉甄在吃飯,等她吃飽再接力換我去吃她幫我接

跟她講話的時候就開始覺得很不耐煩

也許這是要磨我的耐心我知道

但是,每次來都這樣喔(這一年算是常出現)

然後每次都很久喔(不是吃飯就是我們下班時間才進來)

每次都要重新看別的(明明有看過了)

每個都要看每個都要算價錢每個都要比

然後問題很多很怪

跟她建議她完全聽不進去

所以看到她,我就覺得很煩燥

遇到奧克我現在覺得沒什麼(愛殺價或是很兇的那種)

但是遇到很龜毛猶豫到一個極點的我就會很煩

因為太盧了= =+

 

大致上這陣子遇到這位我覺得很累

很高興她給我們生意做

但是希望她可以決定快一點

時間很寶貴的呢。

 

 

 

 

 

話說秀靜6/27結婚喔

比我想像中的還快一點

一直以為到暑假才要結說

N9也要結婚了

蛇和來福也要結婚了

祝大家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