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1~12日提前回家過年

這次碰到情人節沒有休假所以我提前回家

回家一直被我爸ㄎㄠ ㄙㄟˋ說我都沒回家過年啥的

還說我趕快嫁一嫁啦,至少初二還能回娘家XDD

唉這次沒回家陪家人過年也是很過意不去的

所以今年的紅包還滿大包的,尤其我弟也跟我包一樣的錢

我媽和我爸收到就說不用啦什麼的

由於我弟最近比較長放假所以我媽不想拿他這麼多錢

就拿一半給我弟,然後叫我爸把一半的紅包錢還我XDD


今年有年終阿,雖然不多但也是很滿足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回家砸了我好多錢噢

花錢很不手軟阿!

買情人節禮物阿、買牛仔褲給我小堂妹阿、買生日禮物給大堂妹

還有送我爸和我媽和我弟各一件衣服,我家的麻尼也有新衣服

還有紅包這樣。

過年還有送阿蔥家年節禮盒,還有買有機的紅豆年糕回家拜拜

回家兩天的吃吃喝喝買宵夜春聯有的沒的也是我出的

這也是托年終的福阿~才能這樣花錢像潑水一樣的快速

希望來年也來一下XD


接下來是照片時間~(回家都拍狗拍比較多所以就大概一下囉)

這隻小不點一直在搗亂= =+

我跟我媽在大掃除牠一直在旁邊亂

就被我媽罰站在桌上不准下來

牠就一直ㄏㄧㄏㄧ叫這樣。

下面這件是我買的新衣服噢~超可愛的啦~~


回家還去小屈買東西花了快1000阿

我還買染髮劑叫我堂妹幫我染~

我染的是什麼琥珀棕(卡尼爾的)

染完感覺髮質很順阿

不過頭髮反而比較不捲阿~

因為染膏會洗掉捲度阿~



我媽說湯裡有放黃金白菜~

我以為是放泡菜阿~整個湯都是黃的

不過很好吃阿~~光是湯我就喝了有3碗吧

回家大魚大肉是免不了的

會胖也是免不了的


第二天吃完晚餐就回台中啦

第一天回家天氣很好還出大太陽阿

哪知隔天就變超級冷的!還下雨阿!!!!

每次回家就寒流阿靠哪有這樣的!!

溫度只有12度耶耶!

我回家只穿個薄外套就回家了

還好家裡還有一件大衣可以穿

不然我應該在半路上就失溫了吧XD



小年夜就先這樣囉

完畢(除夕報導明天在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