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比較會畫的是花兒。

我弟看到照片就說我不要都畫這種的

可以畫畫京劇阿、比較中國風的阿

可是我上次畫個鳥籠就被他打鎗了

在我心中鳥籠也是中國風阿~~~~

(看一些比較早期的港片也有這幕)

只能說男人心海底針阿~很難撈耶!

 

話說這頂帽子是阿JO請我畫的

如果賣掉會給我錢錢當作工錢~

我就二話不說的就說好阿哈哈哈~

這頂在店裡畫的,時間約20分鐘

只能說很多種花還有幾隻蝴蝶亂亂飛這樣

近拍是這樣~我是用奇異筆畫的阿...

有很多藤蔓枝類的還有一些玫瑰花陪襯一下

這邊就比較沒這麼多東西。

從上往下拍~我喜歡這種很密的花

想不到這顆要畫什麼,就畫愛心了XDD

有點狠的感覺XD

 

 

 

希望帽子早點賣掉我就有錢了噢耶~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