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回家還不錯,有吃到我想吃的地瓜粥t1683971715.jpg

我老母真是有默契耶~知道我想吃啥米~

晚餐一樣會幫忙煮,不然我媽一整個就忙翻天

今天中午的幫忙煎荷包蛋,我媽有小撇步

發現比想像中的好煎,煎完10人份的蛋像塔一樣

格外的有成就感XD


回家兩天天氣還滿冷的

這兩天都有去找筱蘋聊天(我弟前女友)

她有在竹南擺攤賣衣服,就去找她捧場順便開槓

她的衣服還不錯,都是自己去台北批貨

一去我就看到3-4件是我喜歡但目前衣櫥裡沒有的樣式

我就很阿莎力的挑了兩件,我妹也挑了一件灰色的

今天又去買我妹買的同款不同色-黑的回家

然後買了一雙羅馬涼鞋阿~哇哈哈哈

還好都不貴阿~耶黑~

可以買到自己尬意的很高興t1683903999.jpg

雪紡紗的洋裝~想要這種花的想很久了咧~


一樣是玫瑰花的T恤~裡面我會搭襯裙~

年輕青春只有一次,現在不穿難不成老的時候才穿嗎!!

今年流行花的阿~大家要衝阿~經濟繁榮就靠我們了XD

前面兩件是昨天買的,這間黑的是今天又去買的XD

才$250,很有質感的一件~


黑色的涼鞋~原本想買雪靴,還滿便宜的

可惜沒有我的size不然我就買了

我弟一直叫我買別的~所以我就挑涼鞋了


有點跟,很少穿有跟的我整個就會晃來晃去

不過這個穿起來腳很有氣質阿~哈哈哈

老闆娘還說我的腳很白~真是不好意思XD


這樣以後回家我就可以找她開槓買衣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的麻尼~整個毛都被嚕掉了

麻尼這兩天像是卡到陰一樣

會莫名的該叫!而且我有目睹到

感覺很恐怖!!我媽和我弟就跑去拿我阿嬤的拜拜香灰和金紙

幫牠全身擦一擦什麼的,就有比較好了

我媽是說可能我阿嬤有回家吧

狗這種動物會比較敏感(之前有一兩次這樣子了)

我媽還想說先帶去動物醫院看一下

打了兩次針,也沒用!

一樣一直該該叫!!一直坐立不安喔!!

一直繞圈還走來走去這樣

我看了就不敢抱牠,因為我抱牠牠會該該叫

好可憐喔!!還好今天就比較好了= =

嚇死偶了~小隻的那隻就沒事說

可能我阿嬤認得麻尼吧~回來捉弄牠XD

我弟跟小不點玩(太胖一度翻不起來)

真的很大隻的吉娃娃,渾身都是脂肪

很可愛又很可憐的一張,我弟抓不是很大力啦~

憂鬱男子王麻尼

不曉得為什麼要這要玩

因為我弟是個腦殘先生XD

有乳溝噢!!這塊雞胸肉真的很大塊!!!!!!!

跟我弟拍照,終於有正常的照片


回家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下次回家是清明節那時候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