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清明節回家一天,前一天下班就直接回家了。

原本早早就睡了,被我弟吵醒= =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天看影片阿~

作息不正常害我胃有點在痛說= =

隔天早上八點就去掃墓,還遇到高中同學吳小姐

難得她這次有跟我打招呼,所以我也有跟她打招呼阿~

禮尚往來一下~(他爸跟我爸是好朋友= =)

我家外面種了很多花都開了~小小的花海說

拜天公的運輸工具。

麻尼體重有回升~很好很好。

變得很大~一~隻~的小不點,胸部有很大塊的雞胸肉= =

 

中午阿蔥來我家吃飯,過程中我家人還滿愛講些有的沒的

雖然阿蔥乖乖的坐在旁邊吃飯,應該也覺得我家人顛顛的吧XD

然後吃飽就載我回台中~~還好回來沒有塞車阿!

到台中後我們就去環中路看家具~

就看衣櫥阿~床阿~化妝台阿等等

我是沒意見的人,只對衣櫥的把手有意見這樣

我就跟阿蔥說,大東西給你決定,我看小東西就好XD

這間就是我們要去買的地方~

逛完也傍晚了,我們回新家看一下,就回家啦~

大致上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