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再發漏我的肥死不可的朋友們都知道

溫老北住院了th_1218127137.jpg

因為之前腳有受傷然後有感染吧

結果就腳腫的像麵龜一樣

醫生是說是蜂窩性組織炎,要馬上住院

所以就馬上辦住院手續了

我弟打給我的時候我正在上班開會中

跟我報告完之後我整個心情盪到谷底吧!

然後大嫂就問我怎麼了

我就跟她說了狀況之後就開始在哭阿th_1218127121.jpg

大嫂就叫我趕快回家,還幫我看了火車時刻表

然後問了一下朋友說遇到這樣的病情飲食該吃什麼比較好

大嫂還馬上回家幫我裝了兩大瓶(各2000C.C)的鹼性水給我

我就下班回家整理東西好就回竹南了。


回家跟我媽準備好我爸要住院要用的生活用品後

等姑丈來載我們,我們就去新竹省立醫院了。


看到我爸整個人躺在那裡就讓我很難過阿th_1218127127.jpg

會想到以前我阿嬤車禍住院的那種情景

不過看他精神那麼好就放心了

飲食的話要多吃蔬果、多喝鹼性水。

因為我老北的身體太酸性了,所以被我警告說吃東西要注意

在電話中以及去到了醫院都一直被我碎碎唸的,

我爸還偷跟我弟說我好像吃素吃到有點怪怪的

我弟就幫我解釋說醫生也有這樣建議

然後也幫我說了我本來就很少在吃肉了(雖然我老北一點都不信)

在醫院陪我爸一下,我們就又回家了

留我媽在醫院照顧我爸。


隔天醒來我就馬上回台中啦

因為禮拜二人手不夠我要上班阿~

總之沒事我也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阿~

畢竟我爸平常沒在生病的

沒想到一生病就是要住院阿

希望我爸可以快點出院康復阿....th_0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