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尼把手搭在我腳上~真可愛

話說麻尼的眼睛一直流眼淚..唉那安捏

 

六月初回家兩天

吃了我媽和我姑煮的家常菜

這個豆干真他媽的好吃阿~~我都想打包回台中吃了!

在我家人心中我的最愛是:1.豆干。2.小黃瓜。3.煎嫩豆腐。

4.香菇雞湯。5.蛤仔湯or炒蛤仔(有時候我爸自己跑去海邊挖)

6.雞胸肉...........為什麼我家人會覺得我愛吃呢!?

平常只要有白斬雞就會把雞胸肉留給我吃...

雖談不上我喜歡吃..只是因為我不會襯有骨頭的地方..

所以吃雞胸肉比較方便啦啦~(答案在這裡)

所以希望我回家我老母不要特地準備給我吃

我只要有前5點隨便哪樣我就很開心了

我老母的愛心以及我姑姑的愛心我都愛阿~哈哈

我吵著要吃我姑醃的小黃瓜,想要帶回台中

我媽馬上就去買了一大袋的小黃瓜

我跟我姑就開始準備要來醃了~

小黃瓜切薄片。鍋裡的醬汁有冰糖+醬油+糙米醋

比例我姑都是憑她的經驗值在放的。

滷了一次放涼,之後再去滷一次(這個步驟我沒有去看)

顏色就會變成下面再偏深的顏色唷~

醃好了我姑就給我兩包讓我帶回來台中

吃飯配這個真的好好出喔~th_1218127129.jpg

 

我還有去看了我老北的西瓜園

我爸把西瓜當成兒子在養了

每個都很大顆

跟我家的三隻愛犬玩了兩輪

晚上還有和我多年結下的孽緣鄰居阿蔡嬸聊天

回家就是要這麼悠哉阿~~~

雖然回家的前一天就碰到小紅大魔王來襲

不過回家就是心情好呢~

雖然我每次回家都會變天或是下雨的

這次一樣也不意外

真是太機車啦~

我家前院的波斯菊。

噢我叔叔要選里長了

崎頂的鄉親阿~敗偷機咧投2號先生噢th_1218127138.jpg

所以我這禮拜六6/12號要回家投票呢

阿蔥要跟我一起回家阿~

line_007.gif 

忘記是哪時了..前幾天吧

肉馨與他家人來市區血拼

光是在外面兩攤就買到人手兩包

創造了路邊攤經濟奇蹟!!!

所以朋友們阿~想花錢嗎?想穿新衣嗎?

來探我班順便血拼提高經濟起飛阿~哇哈哈

阿寶昨天來探我班。又是一大票人。

阿寶妳都不會讓我加入妳的朋友群耶

真是太機車了,讓我總是尷尬的在旁邊。哼哼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