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兒~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剛好碰到平常日

而我也沒法休假陪你

還好有提前過~禮物也提前送了

前兩天還想說我好像太早送禮物了

應該要禮拜一在給他吧!(阿蔥禮拜一休)

天算不如人算!我也不知道他有排假

於是乎,我又做了張卡片送給他~

還用紅包裝起來呢~XDDD


雖然他看過好像沒啥感覺

真是切心啦~~th_1218127137.jpg(開玩笑低XD



我知道阿蔥最近身體狀況不好

只剩一年就退伍了

好好堅持下去!!加油阿~~

有的人可以當很久的兵真的很厲害

那個當到後面都不知道在當什麼了說= =


每天幸福的累積在小細節上

不論是簡訊或是電話上

或者是少少的相處點滴上

可以一直這麼好

也不簡單,也不容易。

要繼續維持唷~th_12181271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