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3日是金諺的生日。

前一天也就是禮拜五我去員林找金諺吃飯

因為她那一天要上班,六點下班

我就六點去坐車,她趕過來車站也差不多我到員林了

我是為了她特地去找她呷飯的~

不然假日我也沒休阿~只能挑平常日慶祝囉囉

我們吃的這間就在員林車站出口的那一條而已

有賣簡餐,也有賣酒(晚上8點半開始賣)復古味的酒吧囉囉

後來才知道離車站超近的~改天想要吃那附近的店(有婚紗的那間~

我點白醬海鮮麵,我們都選套餐~

金諺點藍帶豬排(搭的是薑黃飯超特別的

由於客人很多..光是等餐就一個小時吧~餓死我了!!還好東西好吃阿~~~~

裡面很適合聊天打牌耶~因為音樂很大聲妳在聊啥別桌也聽不到阿~XD

這是奶酪~醬可以甜一點更好(良心建議XD


我們兩個就一直聊東聊西聊很多事情阿~

也有聊到明年結婚的事情阿~

吃到9點左右賴阿立也加入我們姊妹的聚會

有比較熟了啦~感覺他也很想加入我們女人的話題

聊天聊一些有的沒的還滿好笑的~哈哈哈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轉眼間也10點快半囉

就差不多準備回家啦~

太晚的火車我不敢坐阿~~~

而且,我是小紅第一天來,還好早上比較痛

晚上的痛是可以忍的,但是加上等餐等很久

冷氣開很強,我是邊聊天邊發抖的說XDDD


到家也11點快半囉

真的是好晚阿~路上都沒啥米人有點恐怖。

以後還是排假日或是吃早一點的好了XD

話說這個時間也是很多人在車站等車耶

要是是要去北部或南部的,到家豈不是都半夜了嗎!!!

要是我可沒這種膽子坐晚上的火車阿~~~~~~~



總之,這種機會也不是常常有

我個人是喜歡幫人過生日這種事情

也希望在自己能力能及的範圍

多多與好朋友相聚

畢竟友誼不是靠張嘴就能維持的

要靠心阿~~~~~~~~~

cake_038.gif(喪力機粒ㄍㄟ嫩割囉哇哈哈)

 生日快樂阿~金諺小妞


*(禮物也提前寄出啦~沒想到被賴阿立搶頭香

他當第一個送禮物的人,哼哼al_433.gif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