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晚上原本是要跟金諺出門

後來臨時沒出門。就在家裡等阿蔥回家~


阿蔥回來後就先去oioi晃晃

阿蔥要拿東西給學弟剛好約在那附近等

所以就直接去那間店裡等比較方便囉。


在那裡跟老闆聊天阿什麼的

看到了化妝包很勾追

是我的菜阿~~~

所以我就買了(阿蔥贊助我一半

然後我又看上了一件小精靈棉T$390

阿蔥就買給我哩耶嘿黑好開心

(因為我身上只帶要繳手機費的錢)


就是右下角的棉T~~很可愛~~材質不錯很舒服呢

其餘的都是試穿照囉

在那間店裡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試穿阿

試穿鏡超大一個的照起來就很棒~~

哈哈哈

牛仔吊帶褲很可愛

只可惜我這個大屁股真的撐的很緊

這時候就很羨幕穿這種褲子還能鬆鬆的阿阿阿~~~~靠

條紋的這間穿起來也很舒服

不過沒有鞋子可以搭阿

所以我穿的很像睡衣XDDDD

這種慵懶的類型就是金諺的菜阿。



還有其餘的試穿照阿

老闆看我們好像太閒了就拿幾件叫我幫他試穿

他要拍照po在他的相簿裡

等拿到照片在po囉

因為那天早起游泳後補眠精神還是回不來

一整個就是只有累一個字可以形容

拍起來整個人都很好笑= =唉唉



之後逛完我們就去吃晚餐啦

我們去忠孝路的一間壽司店吃晚餐

夭壽古這個壽司真是好吃斃了阿娘維

麵也不錯吃~~~

難得這是一間有賣素食的店呢

東西也好吃阿~~~

下次在來去吃一次。


現在邁入八月份囉

這禮拜五打算回家提前過父親節

禮拜日吃六週年的大餐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囉囉囉。

計畫趕不上變化的啦阿阿阿阿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