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短暫的跟阿蔥見面, 

 陪阿蔥在一中街烘乾衣服, 

 等待的時間走去一中街買鬆餅吃, 

 然後在跟他一起走回去烘衣店。 

 雖然見面時間不長,包含放假也是,

  一見面就能有那種心安的感覺,

牽著彼此的手覺得心靠很近呢。

(上面的內容是在肥死不可上面po的,太常po閃光文了哈哈)

 

對於已經在一起很久的情侶們

有的熱情減退後可能連牽手都很少了

有時候在街上看到很多的情侶很像是朋友

女生負責逛街,男生負責拿包包和戰利品

好像熱戀期過了,什麼都改變了

走在一起像是陌生人一樣真的很奇怪。

我還滿愛觀察路人的

有的從牽手的感覺就可以知道他們在一起大概多久?

是熱戀期?還是老夫老妻?

還有一生了小孩後,手就是牽著小孩而不是牽另一半(男女都一樣)

常常看到就不禁煩惱說,要是以後有小孩後

要是把注意力放在小孩生上而忽略到另一半

這樣是很不好的呢

如果是我被冷落應該會很受不鳥吧

畢竟我是個希望在阿蔥心裡是第一位而不是小孩這樣

所以要是生到女生就慘了

因為女兒是上輩子阿蔥的情人,等於是情敵了

會跟我爭寵逆

這樣我會心裡不平衡阿阿阿阿阿阿阿

要是是生男的...............我想........我會把他訓練成阿蔥這樣吧

如果我沒辦法還有阿蔥媽可以XDDDD哈哈哈


唉由又離題了

總而言之對我們而言牽手是很重要的,

不管怎樣,就算吵架,還是會牽手。


也希望婚後感覺一樣,不管是有沒有小孩。大家要幫我們祈禱阿


話說,阿蔥很想要今年年底去我家提親耶

夭壽我好緊張(明明就還沒到

可能等我回家在跟我爸媽先告知一聲

讓他們有心理準備好了


我心理準備也要開始預備了逆~~~



婚禮花的錢的多寡會影響到蜜月地點的遠近

爲了蜜月,我是希望可以省一點囉

哈哈哈哈哈



我跟阿蔥要是聊天討論有新的進展

在向大家報告囉104007919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