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金諺討論要怎麼幫加欣慶生

因為最近休假真的很不穩定

加上剛好今天亮哥也生病休假...

所以就只能辦那種很晚的生日慶祝了


原本肉馨和金諺要去新光週年慶

剛好在市區。

只是因為我下班就很晚了

配合我的時間所以地點選在公益路上(我下班騎車約10分

金諺先打給加欣說晚上出來聊天阿,騙她出來(很怕她不出來阿~)

然後我們表現出忘記她今天是生日的感覺,只是出來聽金諺吐苦水的而已

(雖然這個是事實沒錯)

跟她說等我下班在過去會合。

原本是打算我買蛋糕過去,在請服務生來幫我們串通一下

不過大家怕我時間太晚又擔心買不到蛋糕

之後就給她們處理了,我只要人到就好了~~XD


加欣晚上有約人阿,所以我們就約九點半在茶店見

在這之前肉馨和金諺就去新光裡面買蛋糕和禮物

她們9點半先到茶店後就趕快拿給服務生藏起來。


我10點一下班就火速衝去茶店,被客人耽誤到時間阿~~

因為我沒記店名,完全不知道哪間

然後到了水舞饌那附近就打電話求救了,還好有看到

(一進去完全是聊天的氣氛,加欣應該覺得我們都忘記她的生日了哈哈哈)

 

一進去有點嚇到,沒想到這間生意也太好了吧!!!!!!!!!!

由於時間緊迫,我火速就點了招牌飲料來喝

結帳時跟店員說蛋糕連同飲料一起出來

然後緊張的時刻到了th_1218127131.jpg

我就看到店員把蛋糕端上來

當下我整個緊張到心臟崩崩跳呢th_007.gif胃有點在絞動

加欣看到整個人就嚇到啦!!!

哈阿哈

我們就很火速唱了生日快樂歌

交出禮物和卡片,我們一起合送給她

然後就邊切蛋糕邊吃邊聊天囉~~

蛋糕選的很好吃呢,真不愧是百貨公司的~th_1218127138.jpg

店員招待壽星的飲料,真的是很貼心阿媽媽阿~~~~

由於要考慮到最遠的肉馨回家的時間

大家隔天都要上班阿~~

所以我們待到11點半就差不多準備回家了

雖然很怕會被加欣破梗

不過還好沒有,而且加欣妞很高興呢

祝妳生日快樂唷th_009.gif

我們的心裡還是有妳的~哈哈哈


以下是店家的資訊

真的很感謝他們幫忙

我們是之後才知道原來不能帶外食...(可能蛋糕也算吧)

真的很不好意思,所以我們走之前都有把垃圾都收掉。

他們還招待一杯招牌的飲料給壽星,挖靠也太貼心了啦!!

真的很感動呢~~~~下次在去彭場吧

畢竟開這麼晚的店也很少呢哈哈哈

 

綠蓋茶館 LATTEA 公益店

台中市公益路56號
(04)2326-5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