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壽星本人24日當天放假,所以提前慶祝囉

原本想說要去吃消夜的..考慮小敏她們收攤會太晚

於是乎我就緊急摳澳給阿蔥先生請他幫我完成任務!!

因為要上班阿~禮物是準備好了只是蛋糕沒辦法去買

還好阿蔥先生有放假就請他幫我買來囉~

這次他是買中友斜對面的勝也麵包店

不得不ㄜ樂他這次買的蛋糕很好吃!!!!!!!

果然有吩咐說買我愛吃的準沒錯XDD

(因為玉甄比較不挑口味阿哈哈哈)


一樣的老梗,驚嚇度比往年在少20%

不過差別是壽星本人以為是吃宵夜慶祝

沒想到還是有蛋糕出現阿

真是千算萬算算不到這步阿XDDD


先看我親手做的禮物th_1218127131.jpg

零錢包+鑰匙圈+標籤小卡(玫瑰花以前刻的

可愛的小牌子,寫著生日快樂唷!!我很喜歡這個呢

太久沒動工阿~一動工就用針搓到自己兩次,還流血了阿


先在外面等阿蔥把蛋糕拿來

然後就一樣率領一票人進去說生日快樂~

雖然真的是老梗(還用了三次

不過生日不吃蛋糕真的很不像過生日阿~

(說穿了自己也想吃啦哈哈哈哈)

這個真的超好吃的,裡面一層層是巧克力+草莓+布丁+纖奶油

我還跟玉甄說這個好吃到我可以吃三大塊沒問題!


小敏拍照都很好笑


話說我只放幾張啦...小敏把我跟玉甄的合照照的很機車

還拍到一張只有我的左半身照片

因為她說壽星是重點= =真是太機車了啦!!


大致上慶祝生日就是這樣的簡單囉

雖然是老梗(又說了一次

不過要上場時真的很緊張

怕被破梗..齁哩嘎在沒有~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