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新增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最近都會用底片相機拍一些有的沒的~~

line11-6.gif

 

禮拜一跟阿蔥中午回我家。

原本已經快要下交流道了,

結果在頭份和新竹中間車子爆胎

只能說真她餒餒的險象環生

在那爆胎的剎那我死抓著阿蔥的手大叫

真是嚇死我了,不過還好沒事情。

等拖車的人來拖我們到新竹,一下交流道就有修車廠

等車子修好都已經一點快半了,我們就火速殺回家。

(修車這部分阿蔥噴了好多錢出去喔,我幫忙出拖吊的錢)


一到家就吃中餐,也很不好意思讓我家的人等我們餓肚子

然後吃飽喝足就開始聊天啦,也就是聊婚事


因為我先前兩次回家就已經開始溝通我想要辦的婚禮

倒也不是說要辦的多怎樣,只是希望步驟不要那麼講究

這次回家感覺我家人都有事先討論過

該吃的餅要吃,聘金什麼的就不用了

如果要做排場給人家看我們就用租的也可以(飾品部分

所以大致上也只是聊聊天而已

就我跟阿蔥兩個其實也沒辦法馬上決定什麼

下次帶阿蔥家人來應該也是講差不多的東西這樣

所以目前我心中的大石頭已經搬走了

應該是沒大礙了。


所以等下禮拜吧(時間未定

等正式提親,日子出來我在跟大家報告

希望各路鄉親們好朋友們知道一件事情,

就是吃喜酒這種東西不用太勉強自己

我們也不希望去發那種帖子

對我來說收到大家的祝福就很高興了

不過跟我比較熟的朋友請自動自發來跟我報名啊!

該需要幫忙的我還是會厚臉皮開口的請大家放心th_004.gif ~


 

回歸當天發生的事情

中午吃完飯聊完天也下午4點吧

然後我跟阿蔥無聊跑去龍鳳港

只能說風大的要命(應該是說只要我們出門風就很大

然後晃一下就跑去竹南逛街了

竹南比台中冷好多阿

然後回來又接著吃晚餐

一整天吃的好飽噢

我老母煮了好吃的米粉和自己種的菜還有香菇雞湯

這些我就吃到飽到肚子要翻過去在翻過來了

哈哈哈哈哈

這次回家沒跟我家的麻尼拍到照

牠好像身體不舒服都在睡,看的我好心疼。

大家也要好好注意身體噢!!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