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來準備好就回竹南了

在路上順路買了太陽餅當拌手禮回家。

這次是阿蔥爸媽還有阿蔥以及我共四人

沒有請媒人,我爸說提親可以不用啦

不過訂結婚一定要媒人。

回家的時候問到一位伯母她願意當我們的媒人

所以之後的訂婚結婚不懂的就可以問她了~~


提親的地點不是在我家而是在我阿嬷家

可能空間比較大啦~看的出來我老母還有精心整理一下

去的時候就介紹兩家人見面以及稱呼

是有那麼點尷尬,只要講到沒話題就真的很想笑

因為真的尷尬阿阿阿哈哈哈

怕尷尬的我就在旁邊吃我的零食和水果和飲料

提親這檔事就交給大人們解決,由於我家都是全程台語播放模式

看了一下阿蔥,他好像有聽沒有懂所以也是放空狀態

我則是不停吃吃喝喝跟我弟我姑聊天來化解緊張這樣


算是很順利啦

大家都很體諒我們小倆口

阿蔥媽覺得就結這麼一次,所以禮俗那些她都OK這樣

我老母也是站在爲女兒好的立場所以我也是配合

只能說這種事情真的親自遇到了就知道那種感覺

筆墨難以形容阿~~~~~~~


由於聊到中午,我爸媽決定請阿蔥一家人去吃餐廳

餐廳是在龍鳳港的英吉利海產餐廳

這間我媽說很好吃,訂婚應該會辦在這裡

吃了一下他們的料理還不錯,滿新鮮的

辦在那裡我也沒差阿,只怕坐不下而已XD

因為溫刀ㄟ郎真的很多。

只能說這兩道都很好吃

東西夠新鮮吃起來一點腥味都妹有

好喝的米粉湯不過很辣

我爸和阿蔥爸還滿能聊的,剛好興趣相同阿

我姑姑和兩個表弟(一個被擋到了

左邊的伯母就是我們的媒人啦~她的小孩都結婚了

所以她辦喜宴的經驗豐富呢!

我爸這張很可愛呢XDD


今天回家風大的跟颱風沒兩樣

昨天睡覺臉也被蚊子叮,連我的眼皮也不放過

搞的我今天很喜憨阿阿阿阿QQ

吃完就回我家坐一下喝個茶

我爸還拿了兩顆小樹給阿蔥媽她們回來種

算是特別的見面禮吧。



然後大概到兩點半我們就回來了

阿蔥爸一路飆車+鑽車回來

我只能說.....坐阿蔥的車還安心一點

技術太好的反而很恐怖阿。


日子的話這幾天看怎樣在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