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清一下喉嚨,加上拎北我感冒了msn10.gif


經過多日研討後,我決定選4月30日這一天當訂婚日

阿蔥一直不給我個正確的時間,所以就讓我決定了

所以就決定是你啦,傑尼龜!!傑尼傑尼~


看了下農民曆也太好笑+誇張了

明年的2、3月好日子也太少了吧

4月只有4月30才有好日子

在來就是5月7日了,不過五月有點太趕了

所以就挑四月底囉囉囉


請好朋友們要來的要跟我講阿

到時候要印喜帖時我在問大家的地址唷

 

 

 


 01.gif  

OS開始:

結婚真的很勞民傷財

尤其花的都是阿蔥先生的辛苦錢..

(因為阿蔥爸媽是負責房子這部份...)

所以希望之後的燒錢之路可以少燒一點

畢竟燒的是我們以後的生活費阿~(跪

不要為了一時的體面毀了兩個年輕人未來的縮衣節食阿

這個部份是我要回家負責討論的部份

只能說我家太鄉下了,禮俗比較多

在鄉下不是錯,主要是要做面子給大家看= =

現在的年輕人的婚禮越辦越簡單(好野人例外

導致於我覺得很麻煩,對阿蔥家方面也覺得很不好意思QQ

我家人已經算很體諒我了,有幫我想我的後路婚後的生活

但如果可以照我們兩個的意思更好了

唉,這就是人蔘阿~

阿蔥家人提親那天都是表示配合我們家,也是避免兩家人觀念不合會摩擦

如果大家的意見都很多的話這樣只會害到我阿靠傷感情安捏恩湯阿恩湯


開始了燒錢之旅

我會仔細紀錄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嗚嗚


話說我也會幫忙阿蔥節省開銷的

但是該買的還是要買阿哀

還好阿蔥對於我的部份很體諒也讓我想買我想要的東西

所以就是這樣子啦

下個步驟就要拍婚紗吧

不然都沒時間,可能12月1月要解決這個部份吧~

敬請期待吧th_1218127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