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買的$60眼鏡,超便宜阿阿阿阿阿,買來玩的)

今天下午五點上班,下午時跟阿蔥去婚紗工作室了解一下~

我是決定在拍的台中時尚攝影工作室

看的是$22800的包套,時尚組合四部曲

因為我不要那些有的沒的

這個的重點就是全部的檔案都有贈送呢哈哈哈

挑這個包套沒有相本,不過我本來就不想要那種很大本的

因為太佔空間了,也不會在去翻了

想看的話在電腦上看就好啦~~

不過我還是會用網路的可以製作寫真本的來做個幾本

網路的單價比較便宜一點,一本大概一兩千吧

雖然跟婚紗本比起來差一些(看起來的份量有差

不過做個幾本給大家看看就好囉~這樣給長輩就有交代了哈哈


有一些東西我都不要可以折現金呢,真是讚阿!!

(像24吋放大照,捧花等等,因為沒有要迎娶~所以都不要囉

因為這次婚禮,訂婚比較照傳統模式,結婚就很簡單

打算公證,吃飯就解決了,因為我跟阿蔥的重點放在蜜月阿!!

所以訂婚已經花了很多錢了,結婚就簡單囉

剛好他家的親戚們也很少所以更適合公證呢XDD


有些項目是沒有含在包套裡面,

宴客時如果需要新秘的話

在加$9000就可以了(包含車馬費$2000

外拍如果是用他們的車子要$1500(限台中地區,門票另計

加挑一張$300

宴客禮服要押金$2000,用完歸還

好像有的沒的加起來應該都不會超過3萬吧哈哈

 

跟接待小姐聊了一下,就決定的差不多了

簽了約、付了$5000當訂金我們就走啦~(她們是分四期付款的

也預約了挑禮服和拍照的時間了~~~


阿蔥的西裝外套我買啦,兩千多挺時髦低,等拍婚紗時拿來拍照好了哈哈

下個月就手頭比較鬆啦哈哈,所以可以開始買需要準備的東西了


聖誕節那天晚上八點要去挑禮服,跟攝影師溝通

1月24日要拍照(在那之前都客滿了阿....

阿蔥現在補假只能補禮拜一,所以拍照挑禮拜一

如果挑假日去拍只會拍到很多路人

想到我也會有這麼一天,拍婚紗照時旁邊會有路人在看的時候

唉,真希望那天可以美的要死,不要冷的要死阿~~

現在只煩惱去拍婚紗不要遇到寒流就好

不過因為我是包套選簡單的,所以照片應該不會拍的太多

有拍有得選就好溜~~~~


就素這樣~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