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阿蔥先生去女僕餐廳

Crystal 義大利麵工坊

(店內的照片我拍不多,直接點選網址去看她們的相簿和女僕吧XD


我們是12點半的位置,去的時候都客滿阿

生意真是好的不得鳥呢~~

好吃的蒜味麵包和培根玉米濃湯

這是醋沙拉~

左邊是阿蔥的抹茶歐蕾,抹茶味超重的

右邊是我的香草奶茶,很好喝呢XD是我喜歡的那種口味

我點的素食的蔬食菇菇燉飯,很好吃

阿蔥點的香草鮭魚奶油燉飯,不錯吃


愛心的布丁~~

可愛的餐巾紙


誠品門口,超多人在拍照的

吃完我們就去誠品綠園道逛逛到處拍照

誠品的聖誕佈置很多人在那裡拍照阿

不時有一些cosplay的人在那裡

扮成麋鹿和聖誕老人或是聖誕少女都沒什麼

我有看到扮成海賊王的香吉士耶

還有犬夜叉和結梗阿超想偷拍她們的(很多誠品裡的員工都有打扮

還有小精靈阿或是帶各式各樣很招搖的假髮等等

還滿有氣氛就是了~~

阿蔥的姿勢很好笑阿

阿蔥排隊排好久才買到的咪斯特豆拿的聖誕限定版六小福甜甜圈

由於我是小紅第一天報到,冷到肚子不舒服

所以逛完拍個照我們就回家了

到家也4點多了,阿蔥後來跑去必勝客拿他訂的聖誕大餐

也就是披薩阿~~~超久沒吃的啦


邊吃邊看電視我們就準備出門要去挑婚紗了

外面真的是夭壽冷的!!!!


到了婚紗工作室

我就看她們的網站來選衣服

挑了一些來穿看看

她們婚紗有分外拍和宴客

我喜歡的都是宴客阿哈哈哈哈

所以就當場看哪件不錯就挑來試穿

有些橘色阿粉色阿都有穿穿看

下面的照片就選我決定好的唷!!

黑色的小禮服,後面會加長紗(前短後長的造型)

實在是太冷了,我穿了絲襪+內搭褲XD

話說我沒穿隱形內衣去,穿一般的小可愛就去了

因為比起這個,露內衣肩帶更讓我感到害羞

所以事後想想還好是穿這個去~XD

很喜氣的紅色我也選了,阿蔥把我拍的很喜憨阿阿

漸層寶藍色~我選了

我弟說很像花蝴蝶阿哈哈哈

這件我還滿愛的,有氣勢!

這件是金諺幫我選的唷~~有我喜歡的蝴蝶結~~

感謝情侶檔不辭辛苦和天氣冷特地來陪我選

雖然她們來的時候我都選的差不多了

所以剩下一套白紗就是挑金諺幫我選的

這傢伙還有逼我穿露深V的

可惜我沒有深V,而且我不想要露奶阿哈哈哈

所以都以平口為主囉~XD

她們還幫我們拍拍立得來建檔

這樣她們就記得我們了哈哈哈


裡面的小姐們都很好也很親切和熱心

之後選好禮服後就跟攝影師聊一下拍照的事情

選好了一些地點以及拍攝風格

我都跟攝影師說我要把人拍的漂亮的

我不喜歡人很遠很小的還有背景很多的

主要就是要以人會重點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要把我拍的很漂亮啦哈哈哈哈哈

大致上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拍照時間還有一個月

還得準備一下小道具,大家敬請期待囉囉囉~~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