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蔥沒放假,這個週末過的像是平常日

很不像假日的感覺阿~~


最近婚事這東西有小小的進展

1.我們會先去登記,日子已經選好了

2.我的婚戒也買了,等到貨再po出來

3.結婚日期還沒看,不過餐廳已經相好了


結婚時應該會比較簡單

阿蔥想要選在好望國民小學

不過日子還沒定所以先觀望在說

我的朋友,以及我跟阿蔥共同朋友都是去訂婚這邊

結婚這裡應該是請阿蔥家的親朋好友(不打算請很多人

以及阿蔥軍中的朋友(小純妳可以來這檔唷XD

然後我還滿想請一些好姊妹們到時候來幫忙我

不過結婚這個還只是個大概,等阿蔥回來在討論


這陣子也上網看婚禮小物

有看到一些不錯的東西

雖然婚禮想辦的簡單

不過一些小道具們也是會為整個婚禮加分

花少少的錢有那個價值我覺得ok的!


目前呢就是先忙婚紗這部分。

新秘也訂了~~

婚攝這部分有先麻煩阿蔥大姐,也是要日子快到才能確定

也希望那天涂子大師(高中貓兔二人組的兔子)可以參加

這樣我就有很讚的照片了呀哈哈哈哈哈哈阿~~~


喜餅原本還滿想買郭XX的,只是因為盒子好看

上次回家有問過,可能等2月多那時候在訂吧

因為我老北還沒統計好人數,喜餅+場地+喜帖

這三個是同時需要進行的,所以還沒好囉

希望下個月回家我老北給我答案阿~~

(這樣才知道婚禮小物要買多少...

 

昨天老闆的朋友來店裡買結婚的飾品,

有說北港的一間喜餅很有名-日興堂

是賣中式的喜餅和大餅,他們去試吃說很讚!

看一下價錢還滿便宜的,重點是看網路評價都很好

讓我有點心動,回去在跟我老北討論一下

有點擔心朋友們會不會不喜歡吃這種的

雖然當初想挑西式的,相信大家應該也吃膩了吧XD

所以如果我老北覺得ok的話(會先訂一盒回家試吃

可能就是挑那個唷~~~~

不管怎樣我現在是以很開心的心情來辦婚禮

(前面的烏雲都差不多飄光了XDDDD)

也希望朋友們來參加都是很開心的來開心的回去唷^^


哈哈哈~~~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