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中午跟阿蔥出門去nova修阿蔥的主機

想說誠品綠園道入口那裡有一間花店

就跑去問捧花的價錢,小姐說新娘捧花通常都是2000左右

可是我只是要拍個照不要這麼貴...所以我做訂做了小把的

也是一張小朋友噴出去,不過店裡面的花材都是我愛的

哈哈哈~~訂了下禮拜日去拿,到時候在叫阿蔥幫我拿回來囉

(那間店裡的花都很美阿,我訂做的是類似第二張的捧花~超可愛的!!)

 

之後我們又繞到文心路那裡,去找阿蔥的朋友幫忙重灌電腦

(這個是重灌我的主機和阿蔥二姐的主機)

找認識的會比較便宜XD

接著我們跑去中友的無印良品買擱衣架$2390

連同下面的帽架$590都一起買回來了

然後我們又跑去德安的生活工廠買穿衣鏡$990

今天出門都是在花錢阿~~

整個採買結束肚子也很餓了,就在美食街吃一吃就回來

到家也3點多了..還滿累的說= =

雖然今天天氣好一點,沒有下雨,不過真的是冷到爆炸

在外面走路整個人都會不自覺的發抖

真是冷的要命阿~~~


到家後阿蔥就跑出門拿修好的電腦

我就邊看電視邊等阿蔥回來

回來後隨便煮個菜吃一吃

接著就幫忙阿蔥裝3樓4樓要用的網路線

忙到完阿蔥也差不多要回部隊了= =

所以他也沒啥米休息就又跑回去了

真是辛苦阿蔥先生了


最近真的天氣很冷

大家注意保暖穿多一點喔

阿寶明天說要來探班

也不知道會不會晃點我

哈哈~

就這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