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寶和她愛人來探班

聊天聊很久阿~~~

快點約來逛街或是唱歌吧寶大嬸~~


下禮拜就要去拍照啦

期待的呢

現在就剩氣球還沒去問價錢

還有託大嫂兒子做的拍照板

希望下禮拜天氣回溫不要冷阿!!

掐指一算應該會碰到小紅大大來訪

希望不要痛啦~~晚來不如早點來

這樣四月要訂婚時才不會碰到= =


轉眼間快過年啦

這次排了三天休假

休的是除夕前一天、除夕、初一

阿蔥是初一才放假,不過他初二要去爬山= =

一整個就是沒啥休息的感覺

花了一些錢在要去登山的治裝費被我唸一下

沒辦法,我就是愛管他啦~~XD

因為只是去玩這麼一次就買這麼貴的東西

那我覺得不必要..除非他以後把這當興趣那就算了。

雖然會不喜歡他去外面過夜好幾天

因為以目前的狀態來說,是希望放假就能見面

而不是他放假卻排了很多天的出遊活動

如果等退伍後,可以天天見面了,那麼他想去玩幾天

這個我都不會干涉,因為整天在家也是不好

阿蔥以為我不喜歡他出門什麼的

其實是要看狀況啦,我又不是那種不明理的人

拎北要是很機車很任性早就吵著他不準去之類的了

是吧是吧是吧~


這禮拜沒有休假,感覺會累死

身體機制已經習慣正常休假..= =

雖然放假也是要早起運動

不能睡到自然醒

想想還真煩,再來跟大嫂說換個時間好了XD


話說下午金諺有來一下,拿了好吃的冰淇淋蔴薯給我和玉甄吃

謝謝妳呀(滾來滾去~~~還滿好吃的阿~~


今天回家還是一樣的冷

到底哪時要回溫阿~~~


噢對了阿蔥的金戒指我買了唷唷唷(目前黃金比較便宜一點了

用了我戴很久的項鍊去換的

真是捨不得,不過也差不多快斷了

還是換掉好了,免得哪天斷掉了不見那就火花去了。


就這樣囉

大家掰比~(揮手下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