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起來,八點去氣球工坊拿訂的氣球

阿蔥竟然買了一個大鑽戒氣球哈哈哈

看到那剎那真的是笑死我了(阿蔥給我的小驚喜

天氣還是很冷,不過有太陽真的是老天保庇~

八點半準時到就開始準備化妝啦

邊化邊吃早餐,阿蔥則是在禮服秘書的幫忙下

在瘋狂的試裝中,不得不說阿蔥真是衣架子

早上同時有大約3-4對的新人

在我眼裡阿蔥真是可愛+帥斃啦(沒辦法情人眼裡出西施

等我化好妝就去換衣服,換阿蔥換裝,我們就先去拍棚拍

拍的過程很好笑。(攝影師是陳SIR+造型師詠琳←是我的新祕

攝影師算是個滿直接的人,嚴肅中帶點幽默,講話有點兇但又好笑

我以為會很恐怖咧..結果也還好啦

拍完就出場去外拍啦~~~

第一站是去科博館外面的植物園拍照

第二站是去美術館餐廳附近,藍洞餐廳外面,還有一個建築物我忘了

由於第二個地方那裡迎風口風大個跟什麼鬼一樣,我們又換地方

去美術館附近的公園(?)在那裡拍有水的地方

第三站是一區豪宅阿,不知道在哪XDD那裡超冷的嗚嗚

第四站也就是最後一站,20號倉庫

從早上10點多左右開始拍到下午5點左右

造型師說我們算快了,有的會拍更久(因為不會擺POSE

那就先來看照片吧~我都濃縮在一起囉這樣比較方便XD

睫毛真的不是我在講的,非常的好看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偶爾也會帶睫毛,但是很少帶整副的、濃密型的

我還滿艷麗的說,雖然造型師覺得我眼神有殺氣XD

第一套,我跟阿蔥都是全白的~換玩裝馬上棚拍去!

這個捲髮我好喜歡,好想去燙捲噢

請造型師幫我拍~~~這個造型我超級喜歡的,一直在店裡嘰嘰叫

這套我很喜歡~~~右下角阿蔥拍我也拍的太好笑了吧,臉好腫

在植物園停車場換裝,大家都很愛的藍色禮服~~~

路過的小孩都一直對我笑,我也回敬她笑容~嘻嘻~

還有路過的人對我說恭喜,我也回他說謝謝~

在植物園草皮拍照時,路過的媽媽都拿出相機拍我,我就笑笑的對她看鏡頭

還有一些年輕人在旁邊看我們拍,只能說很好笑阿哈哈哈

天氣真好,不過很冷風很大XD

阿蔥真可愛~這是第四套紅色的唷

黑色這套,是最後一站,我跟阿蔥都冷到笑不出來了

臉頰都是冰的,手指頭都失溫了(暖暖包沒啥幫助


這些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側拍照

所以事實證明,就算沒帶朋友去側拍

以我的功力還是可以拍很多照的哈哈哈哈哈哈

 

回來的路上買東西吃,回到家火速吃完跑去洗澡

光是洗頭就洗好久。之後就傳照片去肥死不可給大家聞香一下

沒辦法因為我也很想要快點給大家看看順便炫燿一下阿哈哈

然後阿蔥休息伊下子就準備回部隊了

真是辛苦,照片整理一下逛一下平常會看的網站後

10點我就準時去睡了,真的超累的阿

睡夢中(11點多)我弟還打給我說他有給我老母看照片了

說很像她阿,我看照片的時候也覺得真不愧是母女阿

很多角度都有我媽的影子,那我就開始擔心了我中年怎麼辦XDDD

開玩笑的啦我老母雖然中年有點發福不過在我心中依然是正媽阿~!!

 

大致上就先這樣子囉

連續PO文兩篇,光是這篇我就花了一個小時了阿阿阿

來睡了大家晚安唷XD

2/9去拿照片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