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肉馨情侶檔來店裡探班

還跟我買了一個戒指,貪財貪財XD哈哈


今天天氣好冷

這幾天都在持續店內掃除活動

今天早上也是打掃了鐵捲門

非常的認真呢XDD


昨晚很晚睡在打包回家的行李

然後打掃一下擦個指甲油才去睡

今天早上匆忙的出門

因為我要帶阿蔥以及阿蔥媽送的伴手禮

以及我要帶回家的行李(三天份的衣服

還有平常背的包包,光是這樣就已經緊繃了

晚上大嫂讓我早點去坐車

我又帶了兩盒禮盒回家要給我家以及我姑家

所以我身上帶的東西真的是超級多的

今天雖然是禮拜一,但外面的交通狀況跟假日沒兩樣

大塞車到一個極點,匆忙的殺去車站還好火車有慢分

放眼望過去等車的旅客們我的東西以及伴手禮最多

可能現在的年輕人都不習慣送禮物給家人吧

至少我跟阿蔥逢年過節都還會買個東西分別送彼此家

導致於每次回家都是大包小包XD

不過過年可以休三天就覺得很幸福了呢

謝謝店內同事讓我先回家XDDD


下午在外面找小敏聊天時

阿蔥二姐跑來找我~然後就給我一包紅包耶

真是太開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工作後就比較少收紅包

一般都是包出去居多...沒想到我這把年紀了

還有紅包可以拿~開心開心也貪財了哈哈哈

然後今年也有年終阿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今年景氣好像還好

但是大嫂還是有給年終

真的是很高興阿

這樣我就不用煩惱紅包生不出來了XDDD


噢對了

話說我坐火車時走道另一邊坐著一對喝醉酒的情侶檔

一上車就在那裡繳髒話之類的很沒水準

之後睡著那個死胖子的打呼聲貫徹車廂

他一整個感覺就已經快要無法呼吸了

真的很討厭阿靠

整整一小時的車程就在那個死胖子的打呼聲渡過

誰叫他坐我隔壁,超級大聲的

他的朋友也很沒水準

一上車在那裡聊說去金錢貓的事情

還說要多少錢才能怎樣怎樣,講的一副自己多有經驗似的

真他餒餒的都去吃屎啦

長的那副樣也只能花錢找小姐了

因為一般正常人是看不上那種的

光是臉長的就很猥褻= =

沒辦法,誰叫那幾個一上車拎北就不爽了



話說這次元宵燈會的主燈在竹南耶

竹南岀運啦

難怪去年就把整個車站大翻修變得超讚的(雖然也沒增加觀光率= =

原來是因為要辦燈會才有經費裝修之類的吧

雖然喵了一下前站的兔子燈會造型

感覺沒我想像中的可愛(太像人了

不過這個不打緊

歡迎各路好友兄弟姊妹們在今年可以到竹南看燈會吃美食

竹南雖然小但是好吃的東西很多呢

哈哈哈(順便打廣告


又話說明天中午阿寶要來我家玩我家的狗

所以就是這樣子啦~~~~~~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