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感覺比較多天~

禮拜一下班就衝回家,禮拜四再回台中,禮拜五上班。

來寫一下流水帳吧XDD不然又快忘掉了阿阿阿


2月1日除夕前一天,小年夜

這天兒阿寶來我家七逃,看到我家兩隻狗樂不可支

還說我家的小不點大的要命,是她家可可的兩倍大阿

真是承讓承讓,假以時日妳家的狗的潛能也會被激發出來的。


竹南車站前站的兔子

車站後站的鳳凰

吃了中餐後我們就去新竹逛街啦~~~~~~~~~

一路上我們兩個還滿克制沒亂買東西

真的就是逛街而已。

外面人超多的我們走到累的就跑去大茶壺茶店喝茶休息。


逛了整天下來我買了絲襪和兩瓶指甲油。

阿寶最後是在小屈買東西,感覺出門逛街空手而回心裡不踏實阿XD

在小屈我也跟著阿寶加購保溼的東西(給我媽A走了)和護手霜(被我堂妹A走了

只能說多逛多買阿哈哈哈~~~~

之後晃完也快到吃晚餐時間

我們就各自回家啦~好久沒跟阿寶逛街了還真是懷念呢~

阿蔥買給我家的伴手禮,很好吃阿阿阿

一般口味的布丁,這算是焦糖口味吧

這個是鮮奶布丁,有附牙籤可以搓破氣球,布丁就會跑出來

非常的好吃,這個口味大家一致稱讚


晚上12點拜天公。我們等拜拜燒金紙的時間在唱卡拉OK

叔叔家的新配備,真是太讚了噢耶

在歡樂的歌聲中結束這一天。


2月2日除夕圍爐

下午準備好東西去阿嬤家拜拜和圍爐

今天吃的真豐盛阿阿~~~

吃的差不多就開始發放紅包啦~~

今年一樣跟我老弟發放兩大包給我老北老母

感覺他們應該有很高興吧哈哈~~

今年邊圍爐邊唱歌,是個很特別的圍爐經驗呢

唱完我跟我堂妹繼續唱歌,大人們都跑去打牌了。

又是在歡樂的歌聲中結束這一天。

叔叔家養的狗妹妹入鏡,還會看鏡頭真厲害

圍爐的菜,還有一鍋大火鍋滿滿都是料呢


2月3日初一

今天吃完中餐下午跟兩個堂妹跑去竹南逛街

小隻的跑去買衣服,大隻的我提前送她生日禮

算是大家手裡都有戰利品阿

我也買了個髮飾和厚褲襪(最近很愛買這類的

今年沒有砸錢亂買東西,有很克制了

畢竟包紅包真的是大失血阿阿阿阿阿

逛完回家等著吃飯

這幾天回家餐餐都很豐盛

隨便都是很多道菜,吃不完阿~~

堂妹買的超誇張戒指,拿來戴看看

過年買的~

回台中時才九點左右,又跟阿蔥去一中逛

終於買到雪靴啦,找了一陣子都沒有我愛的

因為好看穿起來腳小又挺的還真少呢

穿起來好瘦噢科科

去新竹買的指甲油,各130,顏色很美呢

買了隔天就穿去上班啦哈哈哈

大家都說很花阿不過是好看的花色XDD


下個年我就是回娘家啦

身分不一樣啦,唉想到就感傷

捨不得阿~~~


話說我請了婚攝耶

是我老弟的好友

非常感謝他能來幫忙

也謝謝我老弟啦

雖然這幾天回家我一直在發飆

因為他作息時間跟我不一樣

所以我想睡時他清醒,我清醒時他想睡

差不多就是這樣~~XDD


噢今年燈會在竹南唷希望各位鄉親們可以一起來阿哈哈哈

我是月底那個禮拜回家要去看燈會啦~~~


過年篇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