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準備好就去戶政事務所登記

話說昨晚阿蔥還跑去我家拿戶口名簿正本

我以為戶籍謄本就可以了結果要正本才行阿

真是辛苦阿蔥先生了。

今天去戶政事務所還好人不多

一進去馬上就換我們啦~~

辦登記感覺很妙,覺得沒啥真實感

覺得只是身分證配偶欄多了個名字

雖然這樣子身份就不一樣了哈哈

在100年,在台中市,我們是第91對結婚的唷~~(那張紙裡面有寫呢

(好像頒發獎狀一樣XDDD)

辦完也快11點了,跑去附近吃早餐,之後陪阿蔥去小屈逛一下

我還去刻了一個新印章阿(只是想要一個好一點的而已


之後回家一下子就又馬上去婚紗店挑照片

跟婚紗公司約一點挑片。攝影師拍了兩百多張

挑50張會幫我修片,修好後會連同所有的檔案一起給我

修好片大概要兩個禮拜,如果早點好會通知我去拿

看到照片我只能說拍的很好笑,因為我的造型都是把頭髮盤起來

發現我的臉也太肉了吧,還有我的手臂線條也走山了

唉,挑了48張都是我們的合照,之後不曉得挑啥米

就挑了兩張我個人的獨照,沒辦法因為我還滿挑的

覺得有哪個小地方不喜歡就放棄(好比不自然的姿勢等等

挑好的算是還ok的,一輩子拍一次這種正式照也滿足了

反正阿蔥都說我本人比相片好看一點,沒辦法..

誰叫拎北的顴骨比較明顯,笑起來都很明顯= =

拿到照片就會po上來,希望大家看看笑笑就好溜

畢竟我都自己自拍居多,比較知道和喜歡自己那些角度好看

所以單靠攝影師當天這樣拍了那麼多張我還有挑到喜歡的

所以攝影師陳'r算是很厲害的呢XDD

相信認識我的都知道拎北很挑的XDD好比小玉就有體會過我的機車

我想大家就拭目以待吧。(抖

(阿蔥媽煮的酸辣魚柳和我老母魯的筍絲噢~)

挑完照片差不多三點,超餓的,回來路上買飯吃

回家配電影特務間諜邊看邊吃。

晚上阿蔥要收假了,這個年假阿蔥過的很充實也很累

辛苦啦~~這個月他都會正常放假真是開心吶

期待他能陪我回家看燈會阿~~~~~~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