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老實說過年這三天說無聊是無聊

說發生很多事也發生很多事

首先

除夕那天在阿嬤家吃完飯就回家

然後我媽一如往常開始紓發她的心情

也就是所謂的婆媳問題

然後我就問她說妳喝酒囉

她開始就發飆

說我一點都不了解她的心情

說別人家的女兒都很貼心

我都不了解她

其實有點小難過

但避免跟她吵架

所以我就回房間

然後我媽就以為我在生氣

然後就開始吵

之後我爸和我弟就在安撫她

之後就沒事了

問題是

覺得大家都在指責我

我覺得我沒做錯ㄚ

對當下的我來說

回房間是最好的舉動

因為

我怕我ㄧ生氣

可能連我媽都打吧

沒辦法

我有暴力因子

又惹過我的就有見識過

我脾氣也不是多好

跟她只會硬碰硬而已

然後我爸和我弟就要我去跟我媽和好

主動跟她說話

我說了

其實她的個性我也知道

事後我弟也一直跟我說

心裡是有覺得"唉。。你長大"的感覺

你說的我也懂

但是做不做得到就是一回事了


反正重點是

我媽說我不貼心

我就覺得很幹

回去因為她要一個人煮飯煮年夜菜

怕她辛苦就在幫忙她用東用西

回去每餐都有幫忙

然後

知道爸媽不收紅包

我還是有留一些錢放在我媽房間給她貼補家用

因為過年我們家都要花很多錢

白吃白喝的人太多了

所以要準備很多東西




我一直以來就是不想做一個會讓你們擔心操心的女兒

能打工就打工

能快工作就工作

盡量減少花家裡的錢

有時也有很多壓力

但是也不想跟你們抱怨

是希望你們別擔心

但是

我不貼心

這句話就真的太傷我的心了

了解我就不會說這句話

唉。。

一切盡在不言中。。。










不過沒事了

隔天還不是跟平常一樣

真是無言














初一

台北親戚回來

跟堂哥堂姐她們一起逛竹南

只能說我們王家的人還真不是普通的愛狗

尤其是我堂哥她們家

已經養四隻了

真是佩服





可愛的妞妞

可惜脾氣太暴躁

我不喜歡











回台中看到哈尼心情就好很多了

我媽還拿了一隻雞當伴手禮要我拿給他呢



還是自己養的呢

真是有夠農村的。。





對了

一回家發現我家的牆壁是白的以外

其他就是粉紅色或藍色

真是嚇嚇嚇死我了

又不是餐廳

有夠不搭



不過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