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零度空間?

就是沒錢沒錢沒錢的意思

這是某位網友用這個來稱呼

她寫的東西都超好笑的

她的朋友也是

幾乎從不認識變成她周遭的人我都認識了

不過我跟她是不認識的唷

她的文章已經創意到

我每天都會去看



算是奇杷了她
















今天遇到的客人都算好客人

還算不錯




然後快下班在恍神

差點連原子筆都塞到要給客人的包裝袋裡








今天阿母寄棉被給我

真是感動

終於有比較好一點的棉被了

沒辦法

雖然念舊

但有些東西還是新的好
















今天看了一公升的眼淚



其實觀後感很多

包括女主角心裡面的鋪成敘述

家人間的互相扶持支持

朋友間的關心幫忙

讓女主角很努力不浪費的過完她短暫的人生


相較之下我們如果遭逢生病或是困難

是否有像女主角亞也這樣的堅持自己的信念

相信自己?


裡面其實有很多話讓我感觸很深







生病不是不好,只是不方便而

還能走的話,就想自己走的,不想依賴輪椅

很多很多



真的是健康比什麼都重要阿~


















大家一起對抗病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