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在我禮拜一的時候去聽講座,想說九點就結束了

想說提前給肉馨禮物的,我的計畫是約她去逢甲相見

如果她差不多那時候下班的話就可以順便去晃晃

結果!!!!!!!!!!!!!!!!!!!!!!!!

她那天加班,我課聽完了她還沒下班...

桑心又計畫失敗的我只好就回家早點睡了。

隔天中午馬上把禮物寄出去,想說隔天應該會收到

當天也就是禮拜三生日當天,想說晚上問一下收到東西沒

結果也沒有消息,我就說我有寄小精靈給她叫她去喵喵看

她說包裹會放在房東那裡,不過也晚了遇不到房東只能隔天了

然後禮拜四我問她她還沒去看,直到晚上才看到東西

應該是禮拜三當天就到了啦,只是一直遇不到房東所以遲了

完美的結果應該是要生日當天收到才是最好的阿靠!!!

算了這不是重點

雖然我這篇晚了3天才補XDD

不過還是祝福冉小妞之後的生活和工作能更順遂

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加油!!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