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準時的,收到我的婚紗本囉

開心開心~~~

火速開箱給大嫂玉甄瞧瞧

這一整天都是拿出來獻寶呢XD

還好我有帶相機出門,嘎哈哈

登登登登~~~封面有打上我跟阿蔥先生的名字唷~打開書的第一頁的作者欄也有打字

感覺像是一本書一樣,等到時候看到的人應該也會有這種感覺吧XD

相本的側邊的書名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

婚紗本不大本,因為我已收藏方便為目的,這個紙質的質感很好!!

小玉來店裡探班~成為第一個看到相本的捧油~

-----------------------------------------------------------------

我前一天跑去買宵夜時看到隔壁攤子有賣手機吊繩,

隔天就自己拆掉重新加工啦~~!!!!

原本只有一邊有勾勾,我就重新縫過再加蕾絲,想說簡單就好XD


又又

我的梳子壞了,跑去小屈買了大圓梳,還在適應中

不過可以吹成彎彎髮尾,算是還不錯的囉


又又又

阿蔥禮拜三晚上放假,放到禮拜日(大補假

所以下班的時間後幾乎都是留給他低

不是看電影就是看卡通不然就是聊天

所以現在才來更新這幾天的生活記事囉th_1218127138.jpg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