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閃光文,請慎入---

 

上禮拜阿蔥禮拜三晚上就開始放假到禮拜日收假,

也算是難得的大補假囉(所以這禮拜就留守了..嗚嗚

這幾天晚上看卡通、吃泡麵時都會在聊天或是玩或是吐槽對方

好比這幾天我下班一回家就會跑到他身邊先抱他再說

或者是我回來時先專心上網看留言沒啥理他時

他就會跑到我旁邊摟一下或是摸一下我的頭之類的

(通常模式都是一個會主動一個是被動←不斷輪流這樣

某次下班我很餓就想說來吃泡麵,在吃泡麵的同時

阿蔥在旁邊吃我們去玩買回來的蛋捲

他就說要用蛋捲來沾湯之來吃(還是要給我吃我也忘了

我就回他說:你想用蛋捲當吸管來吸湯汁我也不反對阿

可能吸不起來或是太燙之類的吧~

結果他一個人聽的很嗨在那裡笑說我不愧是他老婆←第一次聽到

(表示機車度有到達他的等級就是了XD

然後又某次下班回來看到他還沒洗澡叫他去洗

半小時過去後我以為他洗好了,沒想到還沒洗

所以我就跑去捏他說快去洗之後我們就打架了(玩的

然後阿蔥就笑著說我們的感情怎麼會那麼好

我說哪有阿!!(其實我也想知道阿XD應該是我有福氣啦~

因為阿蔥最近都會反抗我阿,我都會捏他的腰←因為會癢←弱點

他就會用葉問的招式回擊我,我就說你是翅膀硬了是吧!!

然後又開始互相打架之類的,或是攻擊他的弱點,他會抝我的手指

我就回他說你變了,現在這樣(抝手)以後會不會打我之類的

結果他就說愛之深責之切,真是他餒餒的。



現在也比較少會為了婚事有摩擦

如果真的不高興的話讓我冷靜一下就會沒事

也不會想以前會吵隔夜假了


----------------------------------------------

我個人一直以來以為我已經是很成熟的思想之類的

結果最近想想其實還是有很多不成熟也就是幼稚的部分

可能一直不想當小孩子吧,可是又無法對人撒嬌

這就是我的毛病所在阿~~

 (可是最近好常被講是小孩子喔..是因為我幼稚年輕嗎XD連我媽都這樣說) 


不過現在想想,阿蔥會對我撒嬌也不錯阿

我對他撒嬌的時候看起來不像正常的方式(像娃娃音、很嗲←拎北不會

不過也許阿蔥也是吃這套的也不一定

哈哈哈哈哈


只是想把這幾天阿蔥難得講一些好聽和好笑的話紀錄下來

不然他一定會裝做什麼都沒說過吧!!~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