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不用掃墓,大家都事先去掃了

加上我也生理期,就算去掃墓也不能拜拜

所以只要拜天公就可以了。

中午我媽準備拜拜的東西去叔叔家拜拜

然後請姑姑一家人來家裡吃飯~

我還帶了婚紗本回家給大家看

雖然我老母說很小本她老花看不到

(還說大家(除了年輕人)都老花了應該都看不到之類了哈哈哈

不過我姑姑覺得很不錯,覺得有拍一個紀念就不錯啦~


我媽買給我當嫁妝的包包,還滿大的,而且有蝴蝶結耶~

我家的麻尼真是可愛斃了,這次回家好撒嬌噢

無時無刻都是用這種眼神看我老母~~~~~

小不點很不愛看鏡頭阿~~~~


其實拍完這幾張就沒電了XDD


回家其實滿閒了阿

下午就逼我弟陪我出門逛街

去小屈買東西又去我堂妹打工的地方剪頭髮

然後晃個一下就回家吃晚餐準備回台中啦


這兩個月回家都是來匆匆去匆匆阿

等婚事忙完應該就會跟平常一樣囉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