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下休,五點跑去挑宴客禮服,七點要上烹飪教室~

訂婚我挑兩套,一套白紗一套晚禮服。

那天晚禮服是穿兩套,一套紅的一套粉紅~

紅的很像選美的衣服耶哈哈哈~

這件真的很可愛又很美阿~~~~~~~~~~~~~

細節都很漂亮~重點是新款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太太別激動

這件真的是美阿~而且又不露事業線耶~我不愛露事業線阿~

所以我試穿3秒我就選了這件~

之後開始試穿白紗~這件當場看很漂亮,刺繡很精緻

不過裙擺個人覺得像花枝所以就..................

不然還滿典雅的說~

最後選定這一件~這件素素的可是穿上來就覺得很適合我

重點是穿起來感覺滿瘦的~(我變胖了..手臂和肚子都有長肉阿~

鏡子後面那一件是最後試穿的那套,也很漂亮,

但是對我來說又太招搖了,因為整件都是蕾絲和亮片的樣子~(忘了哈哈


白紗部分我就試穿滿多件的,幫我服務的禮服祕書非常好

挑了很多讓我穿看看感覺~~白紗部分我就比較挑阿

因為我看整體的感覺對不對、是不是我要的

結果最後穿到倒數第二套我就非常喜歡,已經是要挑那件了

然後他們又拿出另外一件也叫我穿看看(都是新款的耶我好幸運

穿了之後也覺得不錯,但是剛剛那件更好阿~所以就決定是它囉~

好像當時少說穿了五套以上有吧~~~~~


大致上就是這樣,拿禮服當天付個押金就可以拿禮服

那天還要試穿看尺寸需不需要修改這樣~~~


第二次進場要發的糖果我已經買好啦,跟平常的有點不同

大家拭目以待囉~~~拎北也是個用心的新娘的

該有的還是會給大家低,不過因為是流水席的關係

mv這種東西我相信大家應該沒看也沒差吧哈哈哈(完全不打算做~

聽聽歌過過癮就好溜~大家吃的開心聊的開心最重要!!!!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